close


五月才跨入第六天,香港的影劇圈就彷如坐三溫暖一樣,又冷又熱。



搞什麼嘛!連魏滕戀也玩完。

《和味濃情》還沒殺青,就有兩個主角鬧情變。哎,連宇哥都離婚了,又有什麼不可能呢?

最初,魏滕戀剛為人知時,也曾經不看好過。畢竟魏的前幾段感情都不歡而散,誰知這段情一走就是九年。久的讓人覺得這應該就是結局了;久的滕不再青春少艾;久的魏不再英俊瀟灑。哎哎哎,果然世事難料。 能不能,明天一醒來,宇哥不離婚、魏滕玩復合?



雖然關於美珩結婚的消息一直沒停過,但誰也料想不到她不但六年前就結了,現在還要當媽咪囉! 想想,美珩結婚時未到大紅大紫,或許是沒人去仔細注意她的一舉一動。但,受力捧後的美珩可是飽受狗仔注意,結婚這麼大件事居然還能讓她繼續保密,我想若不是因為大肚,她肯定繼續矢口否認下去吧!果然是防狗仔第二人。

   (嘻,第一人是Chilam和靚靚兩人,這一對的探照更多)



恭喜錦鴻,賀喜錦鴻,四十歲以前當了爸。 這一對從拍拖、結婚到懷孕生子似乎都沒保過密。

看太陽哥哥抱孩子的樣子,幸福吧!演藝圈還是有開花結果的啦!



什麼時侯輪到王子哥哥啊?
他們可同年耶。同期的慧珊、美珩都將當媽,難到可盈姐姐不心動、不著急?
又說明年,這話別說王子哥哥聽到煩,我們都聽到不想再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