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豪終於要重返香港舞台界了!可喜可賀。不過,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看呢?羨慕死香港的豪迷囉!另外,阿蘇還真忙。《和味濃情》還沒殺青,緊接著又有兩套舞台劇。



阿蘇夥男友《暗戀桃花源》

香港話劇團為慶祝成立三十周年,將演出多個不同劇目。昨日舉行的記者會,出席嘉賓有話劇團藝術總監毛俊輝、鍾景輝、張達明、蘇玉華等。當中蘇玉華更會與男友潘燦良演出《暗戀桃花源》及與謝君豪演出《梨花夢》。

沒有壓力

阿蘇表示之前曾看過林青霞演出的《暗戀桃花源》版本,這次的新版本會作巡迴演出,香港是首站,內地演員黃磊和袁泉亦會加入演出。她更言今次最開心是可以跟導演賴星川合作,完成多年來的夢想。對於焦點放在她與男友同台演出上,她則稱與男友也不是首次情侶檔演出,所以沒有壓力,但是否有火花,到時才知道。

另謝君豪已有五年沒有參加演出舞台劇了,今次演出《梨花夢》暫定超過十場,他笑言只要肯付錢,場數沒有限定。近年他常在內地拍劇,幸好家人放假都會來探班,自己也常返香港。他會否考慮在內地置業呢?他表示自己經常在北京、上海等地工作,暫時未有此打算。

大公報 2007.06.05



tag: 謝君豪, 蘇玉華, 梨花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