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版海報



啦!啦!啦! 『I Could Never Be Your Woman 』已經暫定名為《情不自禁愛上妳》,且將於六月29日上映。真是可喜可賀啊!

千萬千萬別改期………

美國的映期一定沒定。從情人節一直改到六月,好像還是區域限定。真不明白愛情小品搞什麼區域限定。弄得預告沒預告,海報沒海報,連西班牙都定好上映日期,不明白美國搞什麼鬼。希望台灣別受影響哦~

我滿喜歡西版海報,雖然三聯式海報屢見不鮮,但重點是Paul的部份選的好。那眼神可愛極了~說到底,我又想偷毛片了!即使是西語版,我也想偷跑。真羨慕西班牙人,居然全球跑第一。

西班牙版預告-


雖然聽不懂,又沒有Paul的聲音可以聽。不過,有好多美版沒有的片段哦!還是真得看的。嗯,好像是第一次看西班牙的電影預告。嘻~

美片預告:
預告|I Could Never Be Your Woman

相關網站:

IMDB
開眼電影
甲上娛樂 - 發行片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