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影集《Dharma And Greg 老公老婆不登對》要於5/4發行三區DVD囉!

這部由Jenna Elfman和Thomas Gibson的喜劇影集在當年可謂頗受歡迎,描述一對性格背景完全不同卻異常甜蜜的新婚夫妻之間的逗趣事件,讓人看了十分開心有趣。記得台灣是由MuchTV引進播出,雖然我並不是每季每集都追看,但卻十分喜愛。和另一部我也喜歡的描述雅痞夫妻的影集《Mad About You 為妳瘋狂》有異曲同工之妙。

女主角Dharma由Jenna Elfman主演,她當年因為影集受歡迎,還跨足影集演了不少電影,如:《Krippendorf's Tribe 我們一家都是野蠻人》、《Edtv 艾德私人頻道》及Edward Norton首執導筒的《Keeping the Faith 相信愛情》等片。男主角Greg則是由帥氣男星Thomas Gibson主演。Thomas的演藝事業以影集為主,新作是目前的熱門影集《Criminal Minds》,代表影集還有《Chicago Hope 醫門英傑》。電影作品則有和兩度和Tom Cruise合作的《Far and Away 遠離家園》及《Eyes Wide Shut 大開眼戒》。Thomas和Tom Crusie十分有緣,不僅合作兩次,兩人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有趣吧!

劇情簡介:

葛雷(湯瑪斯吉勃遜 飾)是從小在極度嚴謹富裕家庭長大的年輕律師;達瑪(珍娜艾芙曼 飾)則是來自生活不拘小節到白目的猶太家庭,並擔任訓狗師兼瑜珈老師的工作。完全沒交集的兩人在地鐵裡一見鍾情,瞬間天雷勾動地火,當下便立刻決定私定終身,當夢幻的愛情遇上現實的生活時,達瑪和葛雷即將展開一段雞飛狗跳的婚姻生活……

相關網站:

IMDB
得利影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