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故意要耍花癡,實在是預告內容既閃光又爆笑,令我恨不得現在就偷毛片來看。

Paul跳舞那段好帥又好可愛,令我想起多年前的一篇報導。報導中指出Paul和跳舞很有緣,幾乎每部電影都要跳。《Romeo + Juliet》在化妝舞會中和Juliet起舞;《Clueless》矬矬起舞;《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則是浪漫跳探戈。誰想得到多年後的今天,Paul又要來段勁舞。Paul在劇中像個大男孩,喔~我又要花癡囉!他扮演這個late 20實在太有說服力啦!那個Yes的表情可愛至極,最後還得接媽媽的電話,嘻…

Michelle也好有魅力,雖然已是熟熟女,但扮演一個讓小男生傾倒的女性,絕對有說服力。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差了十一歲,但在螢幕上看起來還是很登對。

劇中的前夫好可愛!超多爆笑名句:「You gotta get over me!」、「I'm Trying to be Bruce Willis!」超搞笑~

聽說原訂於二月情人節上映的本片可能會延期,實在是晴天霹靂的消息。Paul加上Amy Heckerling的組合讓我從開拍就開始期待。總覺得Amy是最表現出Paul的特色的導演。在看了這段超閃光預告後,期待指數更是破表,怎麼可以又要延期呢!上天可得保祐本片趕快上映,而台灣也得早上跟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