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陪媽咪和Judy去新光三越買床單。

Judy的床單是我們家毀損率最高的。搬來六年多,這已是第三個床單了!這或許是因為我們總愛在她房間混吧~誰叫她房間有電視!朋友來的時侯,多半流連於她的房間。小朋友也時常在她方間玩耍。自然而然,損壞率也就高一些。

以上都只是這篇羨慕文的「因」。

週年慶期間,在三越購物買三千就可以換一張刮刮券。於是,買完床單後我們便去換刮刮券。由於今天不是假日,所以兌換的人也不多。突然間,我們聽到一個女生很興奮的講手機,大喊:「媽,我抽中一台車了啦!」。原來是有個幸運女生刮中了最大獎-『一台Mini Cooper』。天啊!真是幸運啊~Mini Cooper不知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哈,至少我身邊就有不少人啦!)。雖然我只是個旁觀者,我都十分替這位幸運的女孩高興,也難怪她在辦手續時,會興奮的大叫。Mini Cooper耶~換成是我也會情不自禁的叫啊!嗯~為什麼我就只會刮到字啊?

希望哪天好運也可以降臨我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