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隱隱約約痛了快一週,主要是手掌靠近大姆指的部份,再延伸至手指、手臂都感覺酸麻,但卻又不會因為外力的按壓而增加痛苦程度,實在是百思不得其原因。

昨天終於彭爸爸,他是住在我們樓下的醫生,同時也幾乎就是我們的家庭醫生了!不論有什麼疼痛,都會先詢問他的看法。想當然爾,我也先去問了他的意見。

彭爸爸說這只是韌帶發炎,而且只能算是輕微,只要熱敷及儘量避免拉扯左手手掌,自然就會好。不需要吃藥,一切都是時間的問題。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手掌也會被拉傷,尤其是左手,平時幾乎根本很少用到。我連到現在都想不起來到底是何時受傷的。難不成是打字時扯傷韌帶?那也太脆弱了吧!

總之,我的左手還是持續在痛,甚至手指和手臂也痛個不停。雖說不是什麼巨烈的疼痛,但日復一日的麻痛也是挺難過的。整天吃止痛藥也不健康,彭爸爸也不建議。現在唯有不時地塗酸痛凝膠,看能不能解除酸痛。

喔~真希望可以早日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