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 Dingding


《法證先鋒II》就要於5/19在香港播出啦!這次的卡司比第一輯更堅強,除了原班人馬外,還新加入佘和鄭嘉穎。也就是這樣強大的卡司,不禁令我擔心起Dr. Koo的前途啊~好擔心他的戲份會被瓜,尤其現時文龍已經不算TVB的「自家人」,而他的強敵又正是愛將鄭嘉穎,實在很難教人不擔憂。不過看過預告後,像是吃了心丸一般,因為最後打字幕時,出現的只有原班的那三人吶!開心~

再來就是Dr. Koo的感情線了!

雖然早就知道汀汀將在第六集就……,但還是好捨不得喔!想當初我才是第一次看Linda演戲,如今她已成為我喜愛的小花旦之一,而且Linda的進步是看的出來的。於是我真的好捨不得Dr. Koo要和汀汀分離啊!尤其是主題曲的片段中,已經流露出Sam對於失去汀汀的痛苦,害我已經開始埋怨編劇為何要如此狠心。明明Linda就還在TVB啊!

其實我盼望文龍和佘配對已經很久了,卻一直苦無機會,沒想到代價競然是犧牲可愛的汀汀。不知道最後的走向到底會是怎樣呢?如果文龍、佘、鄭嘉穎真要玩三角戀,那我當然是希望文龍大勝,Dr. Koo萬歲囉~

喔,還有一件事,那就是主題曲不再是由文龍演唱了啦~果然沒續約有差。當然,梁漢文也是很讚的,他的歌聲可是陪伴著我度過了許多勇婕的甜密時光呢!只是我私心還是希望由文龍唱。

呵,以上是婕兮極度偏心的播前碎碎唸。

主題曲



宣傳片



先睹為快




預告




TVB Official
WIKI
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