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證先鋒II


Tim Sir說的很對,Dr. Koo真的是不思進取,只顧泡妞。他的一顆心根本不在War Game嘛!滿腦子都是他可愛的未婚妻汀汀啊!小柔真的很倒楣才和他分到一組,真虧她連親情都犧牲了,卻敗在Dr. Koo的愛情上。不過他可愛的未婚妻汀汀也很講義氣,當眾人向Dr. Koo開槍出氣時,還特別撲在他身上來保護他,真是伉儷情深,羨煞旁人囉!

經驗告訴我,當一群警察、法醫還有一堆鑑識人員聚在一起時,絕對不會有好事發生。不過…你們是出來玩耶~整套迷彩裝上陣時,居然還每個人都將識別證帶在身上。最誇張的是,還全幅鑑識裝備也都帶齊。嘿,那些設備都很貴耶!搞丟誰賠吶~

有沒有發現Sam變的更油腔滑調啊!不過,變的好啊!看到Sam和汀汀的戲份都是那麼甜蜜,真是開心。不過又想到這些都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都會有點感傷。

一直覺得Sam和汀汀之所以合襯,是因為Sam喜歡照顧人的感覺,這令他很有存在感。之前和小柔的戀情之所以短暫便是因為小柔太堅強獨立,和Sam的浪漫本性格格不入。而和汀汀就不一樣了!汀汀小他很多歲,所以在各方面他可以引領汀汀、保護汀汀,如Sam會花心思博汀汀開心、會和她開玩笑、耍花槍。或許Sam有些大男人,不過疼老婆卻是一定的。以Sam的性格,真不知道他日後如何與性格不但獨立,甚至孤僻的馬幗英相處。畢竟她和汀汀是完全不同典型的女性吶。

馬幗英的出場很帥,隨手就將禮服扯掉,顯示她的工作至上、不顧一切的性格。不過也如同沈雄所說的,她真的還挺機車的。只會要求重案組配合掃毒組調查案件,卻一點資料都不給重案組,最後還直指重案組調案方向錯誤。別說一班夥計不爽,就連小柔都一肚子火了!當然,我們都知道她其實是外冷內熱的人,不過就現在看來,她的確很討人厭。



Sam和汀汀的情話綿綿 PartI

Sam和汀汀真甜蜜


(野戰場內,Dr. Koo射到汀汀)
汀汀:「好痛吶!你射中了我的手指啦!」
   「怎麼戴結婚戒指啊?誰嫁給你啊?」

Sam:「看一下,沒事吧?」
(汀汀開槍射Dr. Koo)
Sam:「未婚夫妳也殺?」
汀汀:「兵不厭詐,是Tim Sir教我大義滅親的。」
淑媛:「汀汀好棒吶!」
阿勝:「那就殺了那個神勇法醫吧!」
Sam:「哼,你們真的以為這麼容易就可以殺了我啊?」
   「我用法醫的專業告訴你們,我的心臟比一般正常的人偏左兩公分。」
   「所以之前那槍不足以令我致命。」

(大家玩成一團)
Tim:「Game Over啦!我們法證隊贏啦!」
小柔:「誰說的?」
Tim:「剛才你們那位Dr. Koo不思進取,只顧著泡妞的時候。」
   「我已經成功救出人質啦!你們看看…」
(重案隊刑罰罪魁禍首Dr. Koo,汀汀跑去抱著他)
汀汀:「你們射死他了啦!」

----

Sam和汀汀真甜蜜


(大家在看沛沛的婚禮照。)
小剛:「簡直是俊男美女。」
Sam:「你都覺得我們是吧!」
沈雄:「不害臊,人家的姐夫一表人才,差點有我這麼帥氣。」

----

Tim:「沛沛的要求一向都很高的。」
汀汀:「Tim Sir,我也是啊!」
小柔:「我知啊!光是看妳選婚紗店拍結婚照就知道了!」
   「不過那些相片拍的佷漂亮。」
汀汀:「耶,這一次不關我的事,是他太挑剔,千挑萬選。」
Sam:「我不千挑萬選怎麼可以挑到你?」
眾人:「你們兩個真的很肉麻。」

----

Sam和汀汀真甜蜜


Sam和汀汀真甜蜜



(Sam和汀汀途經婚紗店。)
Sam:「咦,哇!怎會有一個這麼醜的新娘子?」
汀汀:「醜也擺出來?」
(汀汀發覺是自己婚紗照。)
汀汀:「哇,好漂亮啊!為什麼會這樣?你又說不讓那老闆娘擺出來的。」
Sam:「沒辦法啦!老闆娘央求我很久。」
   「再加上我又想過,我老婆這麼漂亮,為什麼不讓他擺出來呢?」

汀汀:「你終於稱讚我漂亮了!」
Sam:「喂,讚你一句就神氣了!扣妳分啦。」
汀汀:「你好壞啊。」
Sam:「我這麼疼妳,這樣哄妳,妳還說我壞。」
汀汀:「原來你做那麼多事是想我開心。」
Sam:「哄老婆是我的責任嘛。」
汀汀:「Sam。」
Sam:「喂喂喂,我只是隨便哄哄妳,就眼睛都紅了,想哭啦?」
   「那接下來的幾十年怎麼辦?我會時常哄妳的,會不會受不了?」

汀汀:「Sam。」
(汀汀緊緊抱著Sam)

Sam和汀汀真甜蜜


Sam和汀汀真甜蜜



看到以上的對話,終於令我想起來我為何那麼喜歡Sam和汀汀的搭配了!
他們兩人的相處模式和對話的語氣,都令我想起蔥頭和叮噹啊!
Sam對汀汀的愛情和疼愛,都像極了蔥頭和叮噹的相處模式,令我懷念不已啊!


----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I


----

法證先鋒II - TVB官方網站
法證先鋒II - 維基中文
第1集劇情簡介 - TVB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