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確定要演《法證先鋒II》囉!!

雖然我恨續集這種東西,尤其是第一輯中,Dr.Koo和汀汀的結局已經很好了!所以讓我根本不會有期待續集的心情。但實話說,其實是覺得沒有好看到拍續集啦!但由於收視好,所以續集就這樣被湊出來了!

雖然沒期待,但之前看到鍾嘉欣的新聞中,居然沒有王子的名,卻多了馬浚偉,害我小緊張一下。難道王子沒續約所以被飛出劇集?!那我就一點都不會想看了。因為有可能變成Dr. Koo和汀汀分手……等令人難以接受的理由讓Dr. Koo消失。好像《陀槍師姐》的娥姐一樣。

沒有王子會失落,但王子確定參演後呢?Dr. Koo和汀汀的配對呢?!按照定理一定會再起波灁。又好像《陀槍師姐》的程峰和三元一樣,發生不完的悲劇,這就是續集的宿命。

所以,可能性一,婚禮只是汀汀或Dr. Koo發夢,前者的可能性比較高。可能性二,就是結婚是真的,但接著就是吵架→分居→離婚,直到結局再和好。

哎,無論王子接不接演Dr. Koo,都是一種折磨。所以我說續集是令人情緒複雜的東西。

消息來源:
想念大家 - 王子部落格
王子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