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為了這兩個人看了半套的《溏心風暴》。半套是因為我只追看心亮的部分,打破了這年半的港劇記錄。明明就是副線中的副線,但居然好看過主線太多太多,搞的我一點都不想讓常在心和得得地在一起了!

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何被心亮戀吸引,從人物簡介中就我就想這兩人的故事。值得玩味的是這兩個不屬於主線的人物,其感情線安排的比其它主線還要精彩豐富。所以說沒有不好的角色,只有不夠立體的性格。程亮若不是林峰,而是其它三線演員來演,那他就只能註定是個劈腿無恥男。峰少的"特別客串"救了這個角色,也讓這段故事更加吸引人。常在心勝在夠平易近人,她有女主角的堅毅,但也有平凡人的鑽牛角尖。戀愛時的不安及神經質,讓這個角色更人性化。

現在,很少有港劇的感情那麼細緻了!毫無前兆的戀愛了,莫名的又分手了,一點都引不起觀眾的共嗚。奇的是,一條副線,居然然編劇大人大費周章的舖陳,我只能說林峰、鍾嘉欣的面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