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離奧斯卡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不過我心目中支持的選已經大致扺定。

Ryan Phillippe

若不是媒體及各網站一致將他列入高度熱門人士,我也不會投以如此大的期望。早在數月前,<Flags of Our Fathers>試映時就有耳聞他的呼聲極高,那時燃起了我心中一片期望,總算Ryan要出頭囉!雖然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逼近,競爭對手越來越白熱化,其中更不乏其它過往表現優異的演員讓我為Ryan捏一把冷汗。

在看過<Flags of Our Fathers>後,我不禁為Ryan的奧斯卡之路感到憂慮。一是戲份被爪份,即便他是三個主角之中心,但比起其他一枝獨秀的男星來說,戲份少就十分吃虧。何況還有一堆戲是在戰火中發生,那根本是連誰是誰都很辨認的出,又怎麼分辦演技?!二是本片的評價雖然很好,但也有不缺點讓人垢病。現在只能看演藝學院的山姆大叔是否對東木爺爺情有獨鍾,讓本片在奧斯卡上風光無比。影氣的氣勢的確會影響演員的氣勢喔!

距離入圍名單揭曉約有兩個月的時間,Ryan的大名還掛在多個預測網站之中,實在是給我打了支強心針。最起碼讓這位可愛的帥爸爸入圍吧!也算了我半個心願。

IMDB - Ryan Phillippe
IMDB - Flags of Our Fathers
Official Site - Flags of Our Fathers

Annette Bening

打從去年看到少產Annette居然一口氣接下了多部影片,心中就料定這位演技與氣質兼具的美女要向奧斯卡捲土重來了!

演藝學院,請把自<America Beauty>就該給她的獎座還給她!兩次入圍皆敗在同一個之下,她不火,我都火很久啦!

是的,我還沒看過Annette的新片<Running with Scissors>。不過我又不是評審,不需要每部電影都看過才能加以支持。只要看到這個名字,就足以讓我無條件的盲目支持她。

IMDB - Annette Bening
IMDB - Running with Scissors
Official Site - Running with Scissors

* <Running with Scissors>暫定名為<剪刀邊緣>,上映日期暫定於2007年1月19日。



風水輪流轉,04年我還氣Mr. Eastwood讓Hilary Swank再度奪走Annette的小金人,但現在卻希望他的作品能夠一舉將Ryan推向影帝之座。

嗯,沒錯。以上是婕兮盲目支持文。


第79屈奧斯卡金像獎

2007.01.23 公佈入圍名單
2007.02.25 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