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美時尚雜誌大吹復古風,不約而同向經典人物致敬或顛覆經典畫面。Glamour雜誌的70周年特刊找來艾莉西亞凱絲、琳賽羅涵等12名女星重新詮釋70年來的典範女性,範圍從冒險犯難、打破成規、到建立風格。Vanity Fair雜誌則自我顛覆經典封面,推出宅男東施效顰的照片。奧黛莉赫本雖然在比利時出生,但無損於她成為最受喜愛的美國影星之一,在「第凡內早餐」的造型更是經典。雜誌找來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18歲)詮釋奧黛莉赫本1957年作品「甜姐兒」(Funny Face)的經典畫面。

節奏藍調歌手艾莉西亞凱斯詮釋的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雜誌還找來兩個小女孩飾演歐巴馬的兩位千金莎夏與馬莉亞。蜜雪兒的穿著打扮已經是眾家仕女必「拷」對象,引領時尚風潮。

琳賽羅涵拷貝的是年過半百,仍不斷創造話題的瑪丹娜,在冠軍單曲「宛如處女」MV中的造型。「浮華世界」雜誌2006年曾邀請設計師湯姆福特,和全裸的好萊塢「肉彈」思嘉莉約翰森及「排骨精」綺拉奈特莉拍封面,轟動一時。最新一期找來「淫幕初體驗」男主角賽斯羅根和保羅魯德、約那希爾和傑森希格,穿上肉色緊身衣重拍當年經典封面,非常搞笑。

【聯合報╱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

浮華世界雜誌找「淫幕初體驗」眾主角重拍經典封面,向06年湯姆福特(下圖)致敬。





塞斯羅根胎衣搞笑露三層肉

4月號美國版《浮華世界》找來喜劇演員塞斯羅根、保羅魯德、傑森西格爾及喬納希爾當封面,還讓4位男星在內頁重現當年由時尚傳奇湯姆福特與一絲不掛的史卡莉喬韓森、奇拉奈特莉合拍的絕美封面,只是他們並非美女,只能Kuso穿上「肉色胎衣」登場,非常搞笑。

保羅伸舌舔 塞斯躲不停

《浮華世界》以喜劇新傳奇為標題,請4人仿效湯姆福特偕同兩大美女史卡莉、奇拉所拍的經典火辣封面,由保羅魯德扮湯姆福特,塞斯飾演奇拉,當保羅嘴巴附在塞斯耳旁時,故意假裝伸舌欲舔,讓塞斯躲個不停。

淫幕初體驗 搞A片還債

由於原版照片中史卡莉及奇拉全裸上陣,為呈現裸身效果,塞斯拚命穿進緊身胎衣,肚子「三層肉」一覽無遺,拍攝時他還因害羞,不時用手遮重點部位,過程滑稽有趣。

塞斯羅根的新片《淫幕初體驗》6日在台上映,描述青梅竹馬的好友兼室友,欠了一屁股債,有天突發奇想,決定自製A片賺現金。塞斯力薦伊莉莎白班克斯擔任女主角,兩人之前合作過《40處男》,他覺得伊莉莎白很具喜感,伊莉莎白則笑說片中惡搞《星際大戰》改成《星『妓』大戰》的橋段,讓她如願扮演莉亞公主,演來超過癮。

〔 2009.03.07 中國時報 〕

VF.com - 原文
新喜劇傳奇 - HaiBao.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