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tertainment Weekly 選出三十位三十歲以下的有為男演員。其中有不少是我愛的啦~不過也有些我不清楚。嗯,看來我孤陋寡聞呦!



James McAvoy

我是最近才喜歡上James McAvoy,他在《贖罪 Atonement》的演出實在太動人啦!實在很難將他和《網住愛情 Wimbledon》的扯後腿小弟聯想在一塊。

Joseph Gordon-Levitt

第一次看JGL的作品是《危險機密 The Juror》,那時他還是個小孩。後來看了《對面的惡女看過來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後,就更喜歡他了。那時他很清純,面孔感覺有點東方。許多年後再看他,赫然發現,他居然長的和Heath Ledger出其的相像。總是想到一個就想到另外一個。




Chris Evans

自從《玩命手機 Cellular》後就很喜歡他,又帥又酷。不過後勁無力,《驚奇四超人 Fantastic Four》,哎!《豪門保姆日記 The Nanny Diaries》是花瓶。現在期待他和Keanu Reeves合作的新片《Street Kings》,應該可以扳回一城。

Channing Tatum

這傢伙也是帥呆了!而且很會挑戲。《足球尤物 She's the Man》是近期的YA佳作,今年又有和Ryan Phillippe合作《拒絕再戰 Stop Loss》要推出,很令人期待。此外,他和Ryan很有可能再度於《The Stanford Prison Experiment》合作。厚,Lucky Me!

Chris Pine

只看過《麻雀變公主2 The Princess Diaries 2》、《幸運之吻 Just My Luck》兩部片。看《The Princess Diaries 2》時覺得他很普通,結果到看完《Just My Luck》後又覺得覺得他可愛。Chris Pine不是特別的帥,但勝在有鄰家男孩的感覺。

Elijah Wood

對於Elijah的感覺有別於其他演員不一樣。雖然他很年輕,但我還是可以說聲我是看他的戲長大的。儘管長大後的他不是我欣賞的型,但他孩提時代的身影卻永留我心。《溫馨赤子情Paradise》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才十歲的Elijah的演出那麼的生動。




這四位喜歡的程度差不多。Ryan和Jack在外型及氣質都挺相似,都是那種不是特別的帥,但以氣質取勝。兩人的演技也都很有實力;後兩位目前我想是以外型取勝吧!

Ryan Gosling

Ryan在我心中的代表作是《手札情緣 The Notebook》。他頗受好評的幾部戲都還沒看,近作只看了《破綻 Fracture》。

Jake Gyllenhaal

《斷背山 Brokeback Mountain》不用說肯定是Jack的代表作啦!再此之前則是《十月的天空 October Sky》令我印象深刻。

他也是一個無法不和Heath Ledger聯想在一塊的人。Matilda's God Father!

Shia LaBeouf

對我來說,他實在只是個可愛的小鬼。期待他在《Indiana Jones 4》的表現。

Hayden Christensen

唯一有印象的作品是《愛在屋簷下 Life as a House》。嗯,不過他是帥哥,如果再有一點男人的感覺就好了!




Zachary Levi

《Chuck》超可愛!

Jamie Bell

影帝的角色怎麼有越演越小的趨勢?都是大製作中的「小」角色。不過勝在年紀小,又有演技,難怪前途還是一片光明。

Daniel Radcliffe

我真的覺得他有越長越怪的感覺,而且…轉型很困難。永遠的Harry Potter。

Ben Foster

比起《飛揚的年代 Liberty Heights》和《失戀大不同 Get Over It》的青澀可愛,長大後的他感覺很另類。




Seth Rogen

雖然不是帥哥,但他好可愛喔!將來會是另類偶像吧!

恐佈的是,他和Paul Rudd已經作三部戲了耶!我看將來會更多。

Justin Long

也是另類派的偶像。不過他在《終極警探4 Live Free or Die Hard》有確實很可愛。

居然和Drew拍拖了!雖然有很大很大的可能性不會維持太久,但仍然送上祝福。
(Drew,妳什麼時侯才要定下來啊?)

Justin Timberlake

OK!我知道他很紅,但我就是沒看過他的電影。《驚爆頭條內幕 Edison》的DVD被遺忘在家中某角落。

他在這裡是因為我知道好歹知道這個人,而且他是帥哥! (羞)

Zac Efron

我雖然看過令Zac爆紅的《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但我這個酷愛YA電影以及還算頗為忠實的迪土尼影集的影迷,我並不覺得有傳說中那麼好看。他在《髮膠明星夢 Hairspray》中的演出還比較突出。



另外十二個男演員的資料就請到Entertainment Weekly的網站看吧!光寫我認識的十八個演員就已經累趴了!

30 Under 30: The Actors - Entertainment Week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