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能再看他演戲,好想能一直幫他更新作品年表...

雖然是生活在地球另一端的陌生人,但透過他們的表演作品,不論是從角色或是演員本身,己經對他們投入了情感。才一週的時間,先有Brad Renfro ,後有Heath Ledger。僅管我只看過BR兩部電影,但也感嘆童星出身的他在複雜的演藝圈中生活而沾染了惡習,導致今日的不幸。我不禁想起令他飽受矚目的處女作《The Clint》,那麼的清秀、那麼的具有天份、又那麼的引人注目。哎...,如果連十多年前曾經熟悉的名字都可以引起我的感傷,那今日的惡耗又怎麼不令我更加傷心。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承認這個事實。從《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起,這人己經成為我關注的對象之一。就連家中那古裝士兵造形的熊玩偶也以他命名,只因為他在《The Patriot》和《The Four Feathers》的形象太深入我心。現在,每一個他曾飾演的角色不斷地在我眼前一閃而過,而揮之不去的是《Brokeback Mountain》中,那滄桑、蕭瑟和孤寂的模樣。不!現實生活的你年輕有為、前途光明燦爛,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不應該是這樣的結局。倒底是一時想不開還是少年得志不珍惜羽毛所造成的後果,都是眾人所關注的,但似乎也都不重要了!逝去的再也挽不回。

這個消息重重的影響了我的心情,那種感覺就像當年看完《Brokeback Mountain》時,那樣鬱結和沉重。如果一部電影、一本小說都可以讓我的心情低盪許久不能自己,那一條生命的消失呢?畢竟我對這人是很有感情的。

作品年表

IMDB
Wikipedia








tag: Heath Ledger, 希斯萊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ath Ledger 希斯萊傑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