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早起床,仍然不舒服,很不想去上英文作文課
不過想到自己繳了那麼貴的學費
不去很浪費,於是還是去了

努力的撐過兩個半小時

結果回到家居然掃到爸媽的颱風尾
又被罵了一遍
結果就幹脆窩回被窩
連飯也沒吃

到了下午,再去看了一次病
這次醫生決定將藥量增加了!!
因為我實在是痛苦極了~~
再這樣痛下去,我會瘋掉…嗚嗚!!

後來,一天之運開始好轉了~~
媽咪決定出去逛街
結果吃了藥,情況變的好一點的我
當然也和媽咪出去囉!!
結果我、媽咪、Judy和黃媽咪四個女人
就出門亨受女人的世界
逛街、吃飯君泡咖啡館
我最喜歡的事都做齊了~~
真亨受只有女人的光陰

最誇張的事是和黃媽咪一起去做腳底按摩
好貴喔…不過真的好舒服
是因為黃媽咪請的,不然我才不會花這種錢呢!
夠看三場電影呢!!

聽起來我好像不像是病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