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指的不是Jim Carrey的新片〔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而是這週以來我的遭遇…

這得打從Judy生日那天起說起
明明開開心心的幫她慶生
卻不知怎麼樣的「閃」了自己的腰
害我整個晚上都還難過
去看〔功夫〕時,好在華納的座位可以打通
我的腰才不致於那麼的難過!

最莫名其妙的事,隔天早晨起床時
居然連脖子也給扭了
一定是因為太冷了
整個人蜷在被窩裡睡時給扭到
而且還都是右邊
可想而知,我當天的走姿是怎樣的吧!

慘!慘!慘!

到了週二,我居然又感起冒來了
白天倒還好,只是喉嚨痛
到了晚上變成胃也痛
居然中了「腸胃性病毒」
最討厭這種病毒了啦!感冒的痛苦還不夠,還要加上腸胃的
讓我一連痛了好幾天,還上吐下…………
總而一句話,倒楣到家了!

我在床上窩了兩天
今天終於來上班了
哇~~有好多事得做啊!!!
累死我了!
我只是好了一點,還沒能似生龍活虎般的趴趴走

這是「波特萊爾的冒險」效應嗎??
該不會是沒有那麼想看這部電影的人都會遭受到「Unfortunate Events」的詛咒????

總之,希望這連串倒楣事件趕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