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一天晚上,看到這隻廣告,真的令人熱血沸騰。

我承認我很懦弱。
雖然當朋友問起我時,我總是抱持著一定會贏,而且會贏很多的信心。
但事實上,我內心是十分憂慮的。
或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以致於還是憂心忡忡。

當天,盡完我的義務後,就和朋友出門了!
一整天,不看、不聽、不聞,就怕會一直處於焦慮狀態。
直到晚間,打來報喜的電話接二連三,我的心中才放下一顆大石。
那一刻,我哭了!
開心的哭了!

雖然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但也是一個沉重的負擔。
畢竟不僅經濟跌谷底,還有一堆負債,絕對不是一筆甜蜜的負擔。
只希望日後可以逐漸地復甦,明天會更好。

祝.你.幸.福
中.華.民.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