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馬明的台灣初體驗


本來計劃週五去接文龍的機,還可以順便一閱馬國明黎諾懿的風采,真是一舉數得!沒想到王子的班機改到晚上,反而讓晚上要去陪表妹的我沒法兒去迎接王子了!不過,linline打算中午就先去看馬明和諾懿,我也就繞個路,先到機場看看這兩個第一次來的帥哥!

馬明和諾懿都不算主角級的人馬,但絕對是上升中的新星。馬明年齡稍長,但他以日漸成熟的演技吸了不少師奶;而諾懿則是青春無敵,深獲年輕人的喜愛,尤其是近期《溏心風暴》的歡,應該讓他人氣又漲了一番。已經有台灣後援會的人組團去看他囉! 雖然我和linline不是馬明的專業fans,但兩人之中,我的確偏愛馬明多些,而且是持續上升中!尤其是得知諾懿已經有fans團支持,就更加深了我倆要主攻馬明的心意。為了替接機作準備,我前晚便在家中東找西翻,看看可不可以找出物品可以給他們簽名。想了一半,終於想到Judy曾買了一本封面為奧運五星(獨缺小小苗啦!)Mans' Uno。哈,這本可是既有馬明,還有諾懿,甚至連無緣相會的Bo都一網打盡!最後,還透過遠在英國的Judy一起想到還有一套【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的紀念盒(是Judy敗的,不是我!)可以給諾懿簽名。嘻,終於不至於兩手空空囉!(婕兮後來才想到還有月曆這種東西可以簽,真是瞎!)

當兩人的身影終於出現時,我們立刻飛奔至馬明身邊。他看起來有點訝異我們的出現,尤其是這是他第一次以藝人的身份公開在台亮相。『靦腆』是我想到最適合馬明的形容詞。他笑起來的感覺就是靦腆,再加上一點害羞。當我拿雜誌給他簽名時,他也很有禮貌,雙手接著雜誌,還一邊向我點點頭,好像是他在請我幫忙似的,真是可愛啊!當他看到我的雜誌時,他說了:『這…好久以前了!』,當時我心想:也不過是三年前,是馬生資歷淺吧!

馬明給人很誠懇的感覺,不論是言談或是笑容。總之,對馬明的印象好的不得了!除了…他好安靜,和咱們王子一樣,人很好,但就是靜。偏偏我們幾個也都不是專業追星族,一時之間會想不出來該說什麼話,所以問的問題就很有限。

追完馬明,婕兮也跑去諾懿那兒去簽名和照相。搞定之後又立刻回來圍著馬明轉,一直東拍西拍,不過大部份也都不清楚。總算在TVBS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準備要上車時,又被我們圍在車前停了一會,我終於把握到好時間立刻拍拍拍! 接機的時間雖然短促,但卻也分分秒秒都把握,該做的事一樣都沒少。眼看著馬明和諾懿的車子越來越遠,我們也恢復平靜。linline要趁王子的班機底達前上台北辦些事,而新認識的朋友佳芬則要留在機場等侯王子。而我,則留下來陪佳芬,直到王子的班機已經在香港和台灣的中間時,我再離開機場和我心愛的表妹相會。雖然這天不能見到王子,但看到可愛的馬明和新認識的朋友,這仍然是一個難忘的一天。

回台北的路上一直在賭車,當王子的班機扺達時,我還沒能見到表妹的面。透過電話,linline告訴我機場的實況,我的心還留在機場和他們一起High High High!最後,本來在佳芬和阿紫的鼓吹下,真是很想在隔天一早六點就到機場送馬明,但最終還是因為不方便而放棄了!雖然後來聽到龍嫂、阿紫等人形容的『獨佔馬明』的情況,著實讓我感到有點憍悔,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歡迎馬明的台灣初體驗


歡迎馬明的台灣初體驗


歡迎馬明的台灣初體驗


歡迎馬明的台灣初體驗


歡迎馬明的台灣初體驗



相關閱讀:
追星前言
2007.09.07 可愛的諾懿
2007.09.08 永遠看不夠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