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諾懿


諾懿是個可愛的孩子,而且很帥!見到他本人更覺得他超有親和力。哎,我居然追了比我小的影星。

諾懿也是第一次來台灣,第一次見到台灣的fans,但諾懿的魅力不容小覷,已經有後援會整軍前去歡迎他囉!最令人訝異的是,咱們可愛的小黎已經有見面會了!這可是他第一次來台,待遇真好。怎麼咱家王子就沒有啦~完完全全就是來拍照的,連其它通告都沒有。果然已經不是親生仔。

和沉靜的馬明比起來,諾懿活潑許多。不過於時間有限,也沒什麼機會觀察他。但他看起來就是個乖巧的好孩子。這次的接機活動中,有個幸運女。她是從香港來台灣旅行的諾懿迷,結果碰上諾懿來台,於是便留在機場,加入我們的接機行動,同時也讓原本就有組織性的諾懿接機團陣容又龐大了些。原本諾懿看到台灣的接機團已經有點意外,後來她居然看到香港迷也出現在台灣時更是驚訝的大呼:怎麼妳也在這?從他們的互動看起來,諾懿和他的迷之間的關係十分良好啊!羨~

或許是看到熟人的關係,諾懿是越來越活潑了!話也越來越多~不過時間十分緊迫,在工作人員的催促下,諾懿上了車。真可惜隔日的見面會時間太早,不然我也好想參加。

可愛的諾懿


可愛的諾懿


可愛的諾懿


可愛的諾懿
幸運的fans,看諾懿和她聊的多開心啊!


可愛的諾懿
我喜歡諾懿呆呆的表情,超可愛!


可愛的諾懿


可愛的諾懿


可愛的諾懿


可愛的諾懿



相關閱讀:
追星前言
2007.09.07 靦腆的馬明
2007.09.08 永遠看不夠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