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in Bartha's TEACHERS


沒想到Justin Bartha居然不務正業,演起影集來了!可惜出師不利,才六集就被砍,不過砍了倒也好,JB還是專心演你的電影吧!

其實我覺得《Teachers》很好看啊!雖然比不上《How I Met Your Mother》那般等級,但也是足以讓人開懷的Sitcom。故事以New Jersey的一所公立高中Filmore High School的教師們為主。JB飾演一個比學生孩愛玩的老師Jeff Cahill,總會想出各式各樣育工作於寓樂的古怪點子!第一集中,在教室打Golf倒也順便教育學生幾何學,十分搞笑。

Jeff喜歡校內一個來自英國的教師Alice,可惜教學嚴謹的Alice看不慣Jeff教學的方式,總是加以拒絕。同時,學校還來一個十分性感的女教師Tina,她一心想要成為好老師,可惜卻總是因為自己火辣的外型被加上標籤,讓她難過不已。Jeff在學校有兩個死黨Calvin和Dick,總是一起在教職員休息室打混。Calvin熱愛戲劇,但作品總是別人眼中的一場災難;Dick則是步入中年危機的胖教師,生活以吃為樂。Jeff在校內的日子也不全然是那麼好過的,校長Emma就是他的心頭患,總是牢牢的盯緊著他的一舉一動。其中數學老師Mitch就是校長的眼線之一,總想著逮到Jeff的小把柄。

其實整部戲就是在看Justin Bartha渾然天成的喜感!劇中雖然是演混仙老師,但他的一些理論卻倒也正確,介紹路易十四那段很不錯!演Jeff喜歡的女老師Alice的是Sarah Alexander,她和JB相配實在太老了點,而且英國腔居然講的一點都沒有好聽的感覺。重點是,我才看完她在《I Could Never Your Woman》中演一個Bitch,反差還真大!性感老師Tina由Sarah Shahi飾演,她演的很漂亮又辣,害我真想讓JB和她配對。哦,演校長的Kali Rocha,演《The Obejct of My Affection 欲擒故縱》中Paul Rudd的同事。

Justin Bartha's TEACHERS



Justin Bartha's TEACHERS


哎,講再多也沒用,都被砍了!但,雖然只有六集,還是看的津津有味。

相關網站:

IMDB
T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