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努力簽名中…


TVBS為了慶生,陣仗真的很大!最早聽到一次要來那麼多人,真的很訝異,也很興奮。不過來多少人不重要,重點是-誰來了?

二十多個名字中,有了林文龍三個字,對我而言,一切就不一樣了!我不再只是會直喊『好想去』,卻不付諸行動;冒著工作可能趕不完的可能,毅然請假;挺著被媽媽發現我年紀一把還追星的風險,花了大把的時間與精神,往返高雄、台中、台北及機場四地之間。他,是少數能讓我這個懶人兼窮人變的那樣的義無反顧地衝鋒陷陣。

既然已經要衝了,當然要趁機追多幾粒星。馬國明黎諾懿郭晉安則成了bonus,最終還為了一賭的風采而多留了一天(雖然最後只能遠遠的看到小小的身軀)。最大遺憾是碧兒,這個最得我心的新生代女星,現在只能靠著看各位網友的追星記來遙想她的可愛。

追星,對我來說一直不只是那麼簡單。在我還沒開始這項休閒活動時,看著朋友們的追星實錄,我已經覺得對這些平時遙不可及的影星有了更層一層的認識,也認識了許多「素未謀面」的朋友。而正當我開始第一次的追星生涯時,我又認識了一些不同於其他領域的朋友。大家為了同一個人、相同的理同而一起展開瘋狂的追逐(或守侯)行動,哈!那感覺真的很不樣呢!如今,每一次的追星行動都讓我多了不少「出生入死」的好朋友,那是一種共享同一個秘密的感覺,實在很吸引,也讓我更加喜歡這個特別的『休閒活動』!

衝吧!有著相同興趣的朋友們~

相關閱讀:
2007.09.07 靦腆的馬明
2007.09.07 可愛的諾懿
2007.09.08 永遠看不夠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