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為《A Walk to Remember》,我想我至今都不會留意Shane West。《A Walk to Remember》那拍的唯美浪漫的海報引領我接觸了這部電影,也讓我認識了Shane West & Mandy Moore兩位演員。

原來,我早在《A Walk to Remember》之前就看了兩部Shane的YA電影,卻完全沒有注意到他,而其中一部他還是男主角呢!直到《A Walk to Remember》,我才算真正的認識這個小帥哥。好啦!我承認Shane不是很帥,但很有味道。我覺得他有點Matthew Perry的感覺。

2002年的Shane West因為《A Walk to Remember》風靡了好一陣子,至少03年時都還佔了不少Teen Mag.的封面。但Shane卻也立刻脫離了YA的戰場。與Sean Connery合作《天降奇兵 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飾演Tom Sawyer;隨後又加入了長壽影集「ER」的行列,一如Landon的願望,成了懸壼濟世的醫生。

接下來的作品不多,已拍攝完成的《What We Do Is Secret》講述樂團的故事。《The Optimist》令我很期待,Shane飾演愛上Leelee Sobieski的小賊。



《留住一片情 A Walk to Remember》

最愛的作品。我很喜歡Shane飾演的Landon,叛逆、反世俗至深情、脆弱都表現的很好。很愛很愛Shane的口白,他的聲音很迷人、很有磁性。《A Walk to Remember》的特別版原聲帶中有收錄一些Shane在劇中的對白,搭配原來就很讚的歌曲,實在讚啊!

《留住一片情 A Walk to Remember》


《痞子把辣妹 Whatever It Takes》

當初是因為Jodi Lyn O'Keefe而引領我而看,也是Shane的作品中觀看的第一部。本片在YA片中並不突出,因此也未留下深刻印像。但現在回頭來看此片,除了Shane已有不錯的發展,另一位男主角James Franco也是潛力無窮。

《痞子把辣妹 Whatever It Takes》



《失戀大不同 Get Over It》
Kirsten Dunst主演。Shane在本片飾演少男歌手,實在花心大少一名,甚不討喜的傢伙。

《失戀大不同 Get Over It》



《天降奇兵 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老實說這是部失敗的作品,而且劇中的髮型更是敗筆,非常不適合Shane的臉型。(可能Tom就該那種頭吧!)出奇的是,海報中卻把Shane拍成絕世美男,實在難得。全劇最可取之處就是Sean Connery的部份,當然也包括和Shane的對手戲。

《天降奇兵 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急診室的春天 ER」

Shane有份參與的部份我只看了幾集,穿長白袍的他還挺帥的。雖然他在劇中是Dr. Ray Barnett,但我是有種錯誤的聯想-他是Dr. Landon Carter。是Landon從醫學院畢業後的生活。沒辦法,入戲太深!

「急診室的春天 ER」





Shane & Mandy


Shane West's Filmography

相關網站 -
IMDB
WIKI
Twitter
Shane West Connection
Shane West Fan
Natalie Au Naturel的影星介紹Shane West 尚恩衛斯特

婕兮隨談系列 -
Kevin Costner
Tom Cruise
Robert Downey Jr.
Josh Lucas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