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動啊!

現在,看原音港劇是多麼輕易的事啊!但對《都市的童話》來說,卻是那麼的困難。那個年代只有錄影帶,只有國語,不像今日可以選聲道、可截圖做美美的簽名檔。我有兩套《都市的童話》的錄影帶,原因是怕被我看到花、看到壞,那麼以後我就沒法兒重溫了!這麼多年來,我祈求它重行發行DVD,卻一直未能實現。即使我已經看了不下數十遍蔥頭、丁噹的動人戀情,但時至今日,我卻是第一次有機會聽到他們的『聲』,我怎麼會不流下感動的淚水呢!

像《都市的童話》那樣清新俊永、那樣令人難以忘懷的劇集不多了!還是新人的文龍和朱茵宛如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而他們的演繹,直至今日都令人難以忘懷。雖然這只是一小片段,卻勾起了我無限的思念、美好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