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電視不能看了~~~

放在妹妹房中的電視機突然不能看了!!
對我來說,這可是晴天霹靂、生不如死的哀慟消息啊!

房中這台電視已經有13年的歷史了!
而且還是從九二一中搶救回來的遺物
荷包向來不寬裕的我和妹妹最怕的就是它壽終正寢
使我們不得不大失血一番
今天看到這幅景像真是心驚膽顫一番。

放放VHS試一試。
沒問題!
再看看DVD,還是OK!
那~~問題倒底出在哪啊?
老爺機都沒故障,誰會比它還脆弱。
第四台,老爸那台還看的好好的,也不可能是它的問題。

我和妹妹連線路都換新了
還是收不到訊號
情況最好也只是有聲無影
難道,以後我只能靠DVD度日??

雖然我對電視節目的需求不似以往般迫切
但沒有電視節目對我來說還是挺痛苦的。

電視對我到底有多重要?
說一說這台電視的購買過程就知道啦!

它是在1991年7月1日買的。

為何記得那麼清楚?
因為我是在那天從台北搬來台中的
什麼家電都沒帶,到了新家的第一個晚上
連沙發都還沒有一張,便趕緊催促媽咪先去買電視
晚上八點前,無論如何都要有一台電視機
不然我就得和我當時的最愛﹝戲說乾隆﹞擦身而過了!

於是,搬到台中的第一個晚上,這台電視機便陪伴我們至今。

很誇張嗎?但它還不是最誇張的事件。
總之,我的生活是絕對無法沒有這個四四方方的黑盒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