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I


Sam真是沒話可說,為了汀汀而辦一個「球鞋婚禮」。這麼讚的老公,難怪汀汀開口閉口都是老公,也願意為他『洗手作羹湯』,害的小柔有些失落。不過Sam也真的太誇張,求婚一次還不夠,要浪漫足兩次;鑽戒一個不完美,好還要更好。真是令人羨到暈吧!(咳咳,其實我相信王子也是這樣的人耶!)

Tim Sir也不算不解風情啦!至少他看到小柔工作辛苦,還會帶她出去浪漫一下,又是高級餐館、又是巧克力禮盒。只能怪Tim Sir倒楣,有Sam在小柔面前作「不良示範」,令小柔的期許太高。不過,以Tim Sir這麼心思細密的人,怎麼可能看不穿小柔的心思,遲遲不表態也真的說不過去。

Ivan的出場果然帥氣啊!又是勇奪手榴彈、又是驚險爆炸,實在是帥呆囉!他和Sam的相認也很簡單,好像什麼說都不用說,就知道是對方了。上集鋪的線,原來不是什麼陰謀,只是Ivan耍的小花招,真是捏了把冷汗。

Sam和Ivan兩個人從古惑仔,搖身一變成為社會精英,果然正面教材啊!單純的汀汀聽到兩人的過去,似乎很興奮吶~嫁給像Sam這樣一個經歷豐富又博學多才的老公,難怪她會止不住口的一直重述她的「口供」。

終於開始描述馬幗英柔性的一面了!她對於王正鴻的死懷著一份歉疚。畢竟若不是她的遊說,王正鴻不會成為線人。雖然王的死似乎不是因為被線人身份被揭爆,但馬幗英還是止不住自責。

胡諾言果然不止是個倒楣的小丑,這樣才正常嘛!其實看到像他這樣知名度雖不算大,但也算當過主角的演員,絕對是最佳的兇手侯選人。像War Game兇案的疑兇,全都是些無名小卒,反而教人難猜啊!

另外,我十分好奇李成昌的頭髮。他該不會去植髮吧!因為如果是假髮,也作的太真了吧!還有,林敬剛以前都演老實人的,怎麼最近全都演些爛人啊!還是因為年紀大了,看起來不像以前那樣憨厚了!

法證先鋒II





Sam和汀汀的情話綿綿 PartIII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I


Sam:「我選了幾雙球鞋,妳看看合不合意?」
   「如果不合心意不要緊,我一定會把全香港給翻了!」
   「也要找到一雙合你心意的球鞋,和你舉行婚禮。」

汀汀:「好呀!不過我想了想。」
   「如果我穿球鞋結婚,親戚朋友會不會覺得我不尊重婚禮?」

Sam:「怎麼會呢?他們參加我們的婚禮也是替我們開心。」
   「不然這樣吧!那天來參加我們婚宴的賓客一律都要穿球鞋。」
   「我就將我們的婚禮命名為『世紀球鞋婚禮』。」

汀汀:「咦,這樣也好。」

----

(汀汀要去出任務)
Sam:「你答應我啊!一定要以安全為主,不可以太拚命。」
   「你不顧自己也要顧一下我,知道嗎?」

汀汀:「Yes,Sir!」

法證先鋒II


----

(Sam接汀汀吃午餐。)
Sam:「哇,午餐時間到囉!用得著那麼勤快嗎?」
汀汀:「Sam!」
Yvonne:「又來接汀汀吃飯啊?」
小剛:「是不是人人都有份?」
夥計:「當然是聽者見者都有份啦。」
汀汀:「是呀!是呀!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Tim:「怎麼啦!外面太陽那麼猛烈,還拿著雨傘?」
Sam:「最近香港的天氣就好像新加坡。」
   「一會兒下雨,一會兒又出大陽。不帶兩傘不行的。」

Tim:「不像你的為人喔!你一向都講求帥氣,不狂風驟雨你是不帶雨傘的。」
Sam:「這把傘不是給我用的。是給汀汀用的。」
   「因為她最近很辛苦,又要上班,又要搞結婚的事。萬一淋病了怎麼辦?」

夥計:「真是細心啊。」
夥計:「妳羨幕不來的。」

----

Sam和汀汀的不良示範

法證先鋒II


(小柔陪汀汀煲湯)
小柔:「最近妳不是說學什麼烹飪?又拿這麼多湯譜食譜,為什麼對他這麼好?」
汀汀:「當然啦!因為Sam對我更好。」
   「他不但疼我,還經常給我驚喜。有很多鬼主意。所以我也想給他一個驚喜。」
   「就好像上次那樣,他假裝帶我去吃甜湯,之後就繞去婚紗店。」
   「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的結婚照成為店舖的活招牌。」

小柔:「三次了!三次了!我這位當事人,妳錄的這個口供起碼有三次或以上啦!我早聽的很厭了!」
汀汀:「還有好多妳沒聽過的。」
   「好像上次,他帶我去『Dream』吃燭光晚餐。」
   「『Dream』是以氣氛浪漫而聞名的,侍應突然拿了一束花出來送給我,」
   「原來是Sam一早準備好送給我的。」

小柔:「花而已嘛!有哪個男朋友不會送花給女朋友?不送才奇怪。」
汀汀:「不是呀!他還送了一盒巧克力給給我。」
小柔:「送巧克力就更加普通啦!酒心、花辦、金箔,我之前男朋友也送過不少給我啦!」
汀汀:「不是呀!妳聽我說完。」
   「那盒巧克力每一顆都用不同顏色的包裝紙包著,他還叫我一顆一顆地拆開。
   「原來有一顆是包著結婚戒指的。我意外極了!」
   「他還當眾跪地向我求婚。我真是開心,他鬼主意最多了!」

小柔:「慢著,之前你不是說Sam是和妳在看房子的時侯向妳求婚的嗎?怎麼現在變成了餐廳?」
汀汀:「是啊!看房子的時侯有求婚。」
   「不過呢,我隨口說不夠浪漫,他就在『Dream』那裡再求一次婚。多甜蜜啊!」

(小柔面帶失落。)
汀汀:「我很肉麻是吧!」
   「Sorry!我封嘴,封嘴。」

小柔:「不是,不過有人說近朱者赤。為什麼Tim和Sam住了那麼多年,都學不到一點點呢?」
汀汀:「那你也不用太失望。或者Tim Sir會晚一點才出招。」
小柔:「留著幹什麼?暖肚子嗎?」
(小柔收到Tim Sir的電話。)
小柔:「Tim說在『Dream』訂了位子,今晚和我吃飯。」
汀汀:「喔!Tim Sir約妳去『Dream』。」
   「他出招了!他終於出招了!」

小柔:「他哪有那麼浪漫啊?!」

----

(小柔和Tim在『Dream』浪漫晚餐,Sam來拿戒指。)
小柔:「這戒指是汀汀的?」
   「但我記得我見過汀汀的結婚戒指,好像是圓形的。」
Sam:「之前那枚是圓形的。」
   「不過後來店家打電話給我,說來了一枚全美心形鑽戒。我當然就換了這一枚。」
   「汀汀喜歡心形,我想給她一個驚喜。」

小柔:「真是驚喜,我想汀汀真的沒選錯人。」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I



----

法證先鋒II - TVB官方網站
法證先鋒II - 維基中文
第3集劇情簡介 - TVB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