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美國是我除了自己的國家之外,最愛的國家,會不會太崇洋啊?

對於一個長期受美國(甚至是大美主義)電影薰陶我,多多少少有那麼一點啦!不過不是太嚴重。

旅遊,我最愛去美國。不僅僅是去一、兩次,也不只侷限於大都市,而是能夠走透透。最好能像公路一電影一樣,三朋好友開著車便穿州越省,那種滋味一定很爽。

我即將三度踏入美國國土。雖然,我到現在還在遲疑到底要不要去!

第一次,是美其名的遊學。然而事實上則是遊大於學。
第二次,索性連學都乾脆不要了,一路從美西玩到美東,玩個夠!
這一次,基於前兩次都玩瘋了,所以只能乖乖的學。

這次的旅程,壓力好大啊!
金錢上的壓力;學業上的壓力;借宿的壓力;單獨飛行的壓力;克制自己想去玩的壓力…
好複雜喔!只期待一切順利,而我只期許自己在轉換環境後,能夠開始嶄新的生活,告別沉溺在網上的靡爛。(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