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將15日飛紐約的機票改到21日了!!!!!!
可是我仍然不能確定是否能如期成行~~

本來是很簡單的飛行
搭機、轉機、再轉機,然後到達叔叔家
度過一個平淡又踏實的夏天
但,不知怎麼地,事情越來越複雜

本來幻想可以七日和妹妹一起飛
結果因為老師不肯提前考試
所以被迫遲妹妹一週前往美國

一切都是我的錯
誰叫我會計要被當
誰叫我沒有以前就修掉
誰叫我碰到一個很嚴謹的老師

好吧!!我認了~
晚一週就晚一週
可是偏偏在我訂了機票以後
老師又說20也要去學校,否則後果自負…
天啊!我只差這科就畢業了耶~

萬不得已,機票改成了21日
事情結束了嗎?
NO!!No!!

我獲得了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
彰化師大的職員甄選
考試訂在18日…
這不是什麼大問題,既然有機會當然別放過,何況薪水優沃
可是…可是…
萬一"有幸"考上了
七月初就要上班了!!!!

去不成美國事小
但~~
我的畢業證書還不知道何是才能拿到手
又或者…根本拿不到~~
那…考上跟沒上又有什麼差別??

好吧!我知道,又是我的錯~~
可是我有錢難買早知道啊!!

好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