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陰雨霏霏,十分不方便。

早上還心想幸好自己是開車上班的,否則下起雨來,可真麻煩。穿著雨衣騎那人來人往的十九甲公路,真不是普通的危險。那時還感慨父母對我的慷慨,讓我有『頂』可遮風可避雨。

下午,放工回家時卻出了點小小意外,不小心和別人的車車『咀』了一下。真是嚇的我花容失色,心想車才開不到一個月,就出意外,肯定給罵死。事緣我真要將車從停車場倒出來,卻因為視線有死角,所以沒看到後面的車,所以不小心撞上去。好在沒什麼大礙,花了幾百元了事。不然小女子還真賠不起!

致電媽咪時,她緊張的要死,還以為是大雨所致。解釋過後,她才放下心中大石,還一再盯矚我一些意外發生時的處理方式。我更由她口中得知今早林曉培的事。唉!開車真的要小心。或許是我膽子小,所以我都不敢開太快,尤其是這裡的人開車都不怎麼遵守交通規則,有時真的嚇到我了!今後一定要更加小心,為自己,也為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