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本來心情就很緊張了!偏偏此時還重感冒。一早起來就吐個不停,到公司也是先吐再說,實在糗到不行。

我一直覺得這份工作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因為我從來沒有從事過財務方面的工作,即使我覺的是企管,但我明白那只是渾文憑。好在,第一天的任務很簡單,完成報到手續,看一些相關資料就好,不然我還不知如何渡過這一天呢!新的同事知道我從台中來工作,又生病,對我好的不得了!讓我好生感動。

撐到下班,我又開著車,自己去醫院掛急診、吊點滴,此時,真希望我在台中、在家、在父母身邊。嗚!為什麼我的第一天要那麼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