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第一天才發生沒多久,轉眼十一個月過去了!第一天成了最後一天。心中有快樂,當然也有不愉快,有的是介於兩者之間的複雜心情。

就像我對Sandra說的,曾經在小巴工作也算了卻我的一樁心願、一個夢想。雖然我不知道這將近一年的時光,到底是讓我擁有了完美的『星巴克體驗』,還是打碎了我長久以來為它編織的美麗糖衣。公司就是公司,營利是它的目標,看破這點之後,小巴只是比別人更會替自己朔造形象。人就是人,不能期待在某些地方的人會比較單純。十個單純的人在一起都會很複雜,不由得你不信。但至少我相信所有的夥伴都是那單純之人。

Sandra、Katia、Alan、Kimi、Brook、Joey、Cindy、Celia、Zachary、Sabrian、Daniel*2、Kay、Cash、Travis、Kay、Chiquie、Newer、Kayle、Amy、Vando、Peggy、老大……還有那些來支援或我支援時認識的夥伴,很榮幸和你們一起做出好喝的咖啡。更感謝你們必須不時的包容我的「粗枝大葉」及「不諳人情」。

已經開始想念每天的那兩杯飲料。哦,我該如何過著沒有小巴的生活呢?還有,真的不捨以後只能站在B外面,看著別人做著我的飲料。

Ice - 3 - G - LF - I - XM - L 我最愛的飲料,未來的日子它將會缺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