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重來 The Vow》雖然不是改編自的Nicholas Sparks的小說,但這故事情節及演員,儼然是Sparks作品的翻版。

一對十分相愛的年輕夫妻Paige和Leo因為Paige車禍昏迷而陷入困境,更糟的是當Paige醒了之後卻不記得Leo。但深愛Paige的Leo決定努力使妻子重新愛上她。

   (這…根本是大勇/高婕的故事嘛!婕兮怎麼可能錯過。)

很Sparks的小說風格吧!
外加上…
Rachel McAdams曾經演出Sparks的《The Notebook 手札情緣》;
Channing Tatum曾經演出Sparks的《Dear John 最後一封情書》,
也難怪我會混淆吧!

配角們的實力也很堅強吶。
除了實力派的Sam Neill和Jessica Lange.
還有比Channing更教婕兮灑花的Scott Speedman吶!!!


雖然超想看,但實際上美國要等到2012的情人節才上映。
至於台灣,還不知道會同步,還是要繼續等~
所以,給點耐心吧!!!


IMDB
WIKI











tag: Nicholas Sparks, 尼可拉斯史派克, The Vow, Rachel McAdams, 瑞秋麥亞當斯, Channing Tatum, 查尼塔圖, 查寧坦圖, 電影預告, 愛重來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