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回鹿鼎記


《夢回鹿鼎記》劇情簡介

繁華都市夜空浩瀚,卻氣氛詭異,白領韋一(胡歌飾)坐在自己的辦公室,面前無聊的股票、黃金、燃油、期貨,網遊,都讓韋一的內心,急切的想尋求一種刺激的生活。突然間,電腦螢幕出現一本《鹿鼎記》書冊將其捲入網遊世界,穿越回大清,搖身一變成為《鹿鼎記》裡的韋爵爺——韋小寶。

康熙年間,《四十二章經》藏有大清龍脈的秘密眾所周知,但另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卻不幸被死而復生的鼇拜得知,一場拯救大清國乃至整個大地的戰鬥一觸即發。在這危機時刻,羅刹國女皇索菲亞(劉詩詩飾)也前來助陣……這次康熙皇帝(吳奇隆飾)和小寶加上索菲婭的助力還能擒拿鼇拜嗎?……而韋小寶的七位大小老婆們是否會隨同其一起穿越,並肩作戰呢?

當和平之光再次照耀龍掘之境時,兩兄弟,講義氣,但他們卻同時喜歡上了索菲亞。兩人會因為索菲亞而分道揚鑣嗎?一切的決擇,都是如此的艱難……。


《夢回鹿鼎記》預告



《夢回鹿鼎記》官方網站
《鹿鼎記Online》官方微博



2011.06.13發佈定妝照


夢回鹿鼎記


吳奇隆 飾 康熙


康熙


胡歌 飾 韋小寶


韋小寶


劉詩詩 飾 索菲亞


索菲亞


劉心悠 飾 建寧公主


建寧公主


林更新 飾 熬拜


熬拜





吳奇隆自嘲很寂寞 為扮康熙甘成誇張"表情帝"



由搜狐暢遊與唐人影視合作拍攝的首部網遊主題電影《夢回鹿鼎記》已經殺青,進入緊張的後期製作階段。康熙皇帝的飾演者吳奇隆在接受專訪時透露:《夢回鹿鼎記》中女性角色比較多,但都是跟胡歌飾演的韋小寶有對手戲,並自嘲自己很寂寞。

這部戲女生非常多,但都跟韋小寶在一塊,我只能在旁邊看。

《夢回鹿鼎記》雖然根據網路遊戲改編,但也保留了原著中的美女群路線,除了韋小寶的七個老婆外,影片還加入了異域公主——索菲亞這個角色,可謂美女如雲。不過,吳奇隆卻遺憾的表示,這麼多女性角色都是跟韋小寶有關係,自己只能看著。但是在戲中,當面對心愛的女人時,“吳奇隆”還是會全力爭取,甚至不惜跟“韋小寶”上演了“奪妻大戰”。

康熙是個很特別的角色,我加入很多誇張的表情在這個角色上。

在吳奇隆看來,《夢回鹿鼎記》中的康熙區別於傳統定位,不能光用威嚴來演繹。因為《夢回鹿鼎記》是根據3D網游《鹿鼎記》改編的一部電影,影片中融入了很多遊戲玩家喜歡的元素,比如道具、兵器等,在劇情上相對有趣,所以吳奇隆在康熙的表演上,特別是面部表情上,用了很多誇張的表情來詮釋。

《鹿鼎記》根據遊戲進行改編,有助於名著的傳承。

電影《夢回鹿鼎記》是首部網遊主題電影。對於遊戲與原著的這種結合方式,吳奇隆認為這是一種文化發展的必然趨勢。他表示,金庸先生的《鹿鼎記》是沒有年齡層限制的作品,但是如果希望讓更多的年輕人都瞭解和喜歡,必須要用他們喜歡的傳播方式。而遊戲恰恰是現在年輕人都接受的娛樂形式之一,因此將遊戲與名著相結合,不僅僅是一種創新,也會更有助於文化的傳承。

韋小寶是的傳奇經歷讓許多男生嚮往,吳奇隆也不例外,他希望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嘗試一下這樣的角色。 據悉,《夢回鹿鼎記》即將於暑期公映,新版韋小寶和他七位如花似玉的老婆們即將出現在我們面前。不過這回韋小寶將會去追求他的第八位老婆,是否能夠成功呢?電影會給出最終的答案。

新華網 2011.07.11



吳奇隆出演第六版康熙 謙虛贊胡歌演技好



根據3D網游《鹿鼎記》改編的電影《夢回鹿鼎記》日前已宣佈正式殺青。日前主演之一的吳奇隆接受了記者採訪。在談及影片中韋小寶和康熙這兩個角色時,吳奇隆表示:“其實在《夢回鹿鼎記》中韋小寶比康熙難演,胡歌是個非常出色的演員。”

韋小寶比康熙難演吳奇隆表示,在飾演康熙之前他已經在《步步驚心》中體驗過“雍正”了。這兩個皇帝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因此在角色的把控上他已經駕輕就熟。而韋小寶這個角色,卻與前五版有很大不同,比如他是穿越而來,有很現代的價值觀,並且在某些層面上預知歷史。所以在表演上,就要求演員不僅要表現出小寶的機靈與滑頭,還要把上述特色詮釋出來,這對於演員來說很有難度。吳奇隆認為,“胡歌版韋小寶演得非常棒!”胡歌不僅是偶像演員,更是實力演員

胡歌,一直被外界認為是“偶像演員”。其實,他的演技也早已經被業內公認。這次飾演韋小寶,對於胡歌而言既是機遇也是挑戰。韋小寶作為金庸的封筆人物,是一個草根英雄,身上有很多明顯的缺陷,不符合傳統大英雄式形象,這是此前胡歌很少演出的角色。因此在設計上,胡歌很用心的加入了很多自己獨創的元素來詮釋角色。吳奇隆在《夢回鹿鼎記》第一次和胡歌演對手戲,對胡歌的演技大加讚賞。吳奇隆期待電影可以被粉絲認可

吳奇隆希望電影上映後,不管是他塑造的康熙,還是胡歌塑造的韋小寶都能被大眾認可。他表示,角色是否有重複性不是他首要考慮的因素。觀眾是否愛看是否接受這才是重點。因此,吳奇隆很希望電影可以儘快上市,以便檢驗自己演出的第六版“康熙”是否合格。

《夢回鹿鼎記》是一部幻想風格的武俠作品,電影根據遊戲改編,注入了很多現代人的理念和思考方式,十分貼近80後90後的價值觀,是一部“新時代”的鹿鼎記。據悉影片將於暑期上市,幻想武俠之風即將來臨。

新華網 2011.07.08



胡歌新片玩"穿越" 吳奇隆扮康熙霸氣十足



7月4日,電影《夢回鹿鼎記》正式殺青。影片隨之將進入緊張的後期製作階段,不久之後將與觀眾見面。隨著影片殺青的消息公佈,一組全新劇照也隨之曝光,讓期待影片上映的觀眾們可以先睹為快。

《夢回鹿鼎記》是根據網遊改編的電影,並率先打出了“幻想武俠”的口號。因此在情節設計上與傳統武俠影片有很大的不同,這主要體現在劇情的張力上。對於把一位在現代極為成功的職場人士變身成一個需要在古代“職場”重新打拼的人,面對兩種環境的轉變、小寶的故事自然會與大家耳熟能詳的版本不大一樣。所謂“穿越”並不僅僅是簡單的把主角從現代帶到古代,由此產生的古今兩種文化的衝突,是劇情編寫的一大著眼點,同時也是對幻想武俠中“幻想”二字可以無限發散的原因。

除了“穿越”元素外,影片還引入了遊戲中“平行世界”的概念,進一步渲染了“幻想”的成分。鼇拜在影片中將會變得更加強大,因為他盜取了“龍掘之境”(即平行世界)的力量,故小寶與康熙面對的情況,比傳統版本的《鹿鼎記》更為複雜。要解決鼇拜已經不可能再像原著裏的那樣,僅僅是訓練幾個小太監就可以的了。從此前放出的各種片花和採訪看,影片借用了很多遊戲的元素來“擒拿鼇拜”,至於具體是什麼手段,還要到影片正式上映才能浮出水面。

《夢回鹿鼎記》未播先熱,除了幾位主角的鐵杆粉絲們外,無數的影迷、武俠迷和遊戲玩家都在期待可以儘早看到這部作品。此前影片曾公佈與遊戲同期上市,而目前遊戲的上市日期已定於7月底,若消息無誤,電影也有望在不久後正式公映。從目前情況來看,《夢回鹿鼎記》暑期上映的可能性頗高。不管最終影片是否成功,這股“幻想武俠”的旋風確實引起了無數人的興趣,希望“幻想武俠”的概念可以隨著影片的放映而開創一個流派,讓武俠文化得到更好的傳承發揚。

北青網 2011.07.05



《夢回鹿鼎記》發布會 全明星主演將悉數亮相



夢回鹿鼎記


唐人電影與國內頂級網游品牌共同拍攝,匯聚了胡歌、吳奇隆、劉詩詩等一綫影星的網游主題電影《夢回鹿鼎記》將於6月13日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並首次公佈該電影首部片花。屆時,電影全明星主演陣容將首次集體亮相,與廣大網民一起共同見證《夢回鹿鼎記》的首發盛典。

奢華明星陣容 頂尖班底“夢回鹿鼎”

胡歌、吳奇隆、劉詩詩、劉心悠、林更新……一個個說出來就引起無數粉絲尖叫的當紅明星,組成了《夢回鹿鼎記》星光璀璨的全明星陣容。四大小生之首的胡歌在國內人氣自然不用多談;憑藉《仙劍奇俠傳三》大紅大紫的劉詩詩已經成為無數粉絲眼中的“最美女一號”;而當年的那隻“霹靂虎”吳奇隆早已成為兩岸三地影、視、歌三棲的全能藝人。與此同時,在未播先火的《步步驚心》中分別飾演若蘭姐姐、十四阿哥的林更新和劉心悠亦是人氣超群,五大明星壓陣,《夢回鹿鼎記》怎能不火。

值得一提的是,《夢回鹿鼎記》強大的幕後製作班底同樣出色。無論是“古裝金牌武俠導演”李國立、《射鵰英雄傳》武術指導陳偉滔;還是唐人御用編劇王莉芝,香港金牌龍虎武師……《夢回鹿鼎記》幾乎動用了唐人影視旗下全部精英團隊。

強強聯手開拓電影市場

唐人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在國內電視劇市場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包括《仙劍奇俠傳》,《天外飛仙》等在內的電視劇作品均贏得良好的口碑並創下高收視紀錄,還多次獲得國際獎項及殊榮。而本次與唐人聯合拍攝《夢回鹿鼎記》的網游公司,也是該行業的佼佼者。據悉,《夢回鹿鼎記》劇本正是根據其即將上市的網游作品《鹿鼎記》改編而成的。《夢回鹿鼎記》的合作模式,也標志著娛樂界和游戲界跨界合作的進一步深化,面對高達1億的網絡游戲受衆,網游電影這塊大蛋糕唐人怎能不出手。

據本片相關製作人員透露,在《夢回鹿鼎記》的前期拍攝和後期製作中唐人都會引入了頂級網游品牌團隊提供的技術支持,相信這部由唐人和頂級網游公司強強聯手打造的網游主題電影,定可以給目前疲軟的古裝電影市場帶來新鮮的元素。

新浪網 2011.06.09



《夢回鹿鼎記》三大主演“初戀”網游電影



日前,多家知名媒體對電影《夢回鹿鼎記》進行了追蹤報導,隨著相關報導的不斷增多,關於它的信息也逐漸的完整。現如今《夢回鹿鼎記》的主演信息也陸續曝光,原著中的絕對主角韋小寶由胡歌飾演,君臨天下的康熙帝則由吳奇隆飾演,而根據《鹿鼎記》網游改編的劇本中大放異彩的第一女主角索菲亞公主則由劉詩詩扮演,其首次挑戰充滿異域風情的“俄國角色”。

據了解,這幾位參演電影《夢回鹿鼎記》的主演們都有首次觸媒網游主題電影。對於網游主題的電影處女秀,這幾位演員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和定位。

從初出茅廬到古裝一哥,胡歌已經從一個青澀少年蛻變成了成熟的型男。參演了無數影視劇的他已經能夠駕輕就熟地演繹各種複雜的角色。但對於此次飾演的韋小寶,胡歌還是表示一些壓力。這份壓力來自於如何在電影有限的時間內將韋小寶的人物性格完美的詮釋出來。雖然如此,但是胡歌的粉絲以及《鹿鼎記》愛好者都表現出了極大的熱情,甚至有粉絲稱胡歌版韋小寶一定會成為金庸劇中最經典的角色。

與此同時另外兩位劇中的主演吳奇隆和劉詩詩也都表達了自己的看法。這是繼剛剛殺青的《步步驚心》之後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再次合作。

巧合的是,吳奇隆在《夢回鹿鼎記》中飾演的是康熙,而在之前《步步驚心》中飾演的是則另外一位滿清帝王雍正。提到這兩個皇帝塑造起來有什麼不同的時候,吳奇隆表示《夢回鹿鼎記》是根據網游題材改編的,他更關注怎樣將人物康熙與遊戲這個主題結合,以表現出劇情所要展現出來的東西。對於第一次參演網游主題電影十分的興奮,也希望能夠通過這個作品給大家展現一個全新的自我,

而本劇中的絕對女主角劉詩詩認為挑戰自我是最重要的。無論是《鹿鼎記》小說里的索菲亞公主,還是網游主題電影裡的俄女皇,都與自己之前飾演的角色有很大差異。比如說《步步驚心》中的若曦和這次《夢回鹿鼎記》中的索菲亞和是兩位完全不同風格的角色。她希望這次能夠帶來演技上的突破,能夠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同時也很榮幸能夠和吳奇隆這樣的前輩再次合作,劉詩詩表示在此次的合作中學到了不少表演的技巧,期待以後更多的合作。

目前,電影《夢回鹿鼎記》還在緊張的拍攝中,從以上演員們對這次參演的感觸中,我們有充足的理由相信這部集合了最佳影視技術、最佳製作團隊、最佳演出陣容的電影能夠成為網游主題電影的里程碑之作。

新浪網 2011.06.07




※聲明:本文新聞及圖片皆由網路搜集,版權歸於原創者※

tag: 吳奇隆, Nicky Wu, , 夢回鹿鼎記, 唐人, 李國立, 蔡藝儂, 遊戲改編, 電影, 清宮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