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不夠的王子


如果有人說只要一次就滿足,那絕對是個謊言。二年半前,文龍第一次來台,當時我心想只要能夠看見文龍一次,就一切都滿足。但當我第一次親眼見到他之後,卻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我沒想到的是我居然可以連續三年都見到王子,出乎意料啊!

雖然我不能去接機,十分可惜,尤其是今次王子穿的那麼帥!不過,由於linline的實況報導,我也彷彿身歷其境一樣。聽到linline訴說著王子的一舉一動,尤其是在我們還沒有開問之前便幫fans問了之後的行程及飯店,更是讓我感動萬分,巴不得接機時也在場。看來咱們王子也越來越開竅囉!

送機那天,大家怕臨時班會改變,特意很早就到機場等侯。一群人帶著一堆行頭,好不熱鬧的聊著天,連王子的身影都還沒瞧著,就已經開心的不得了!就在一群人的嘻哈中,王子和隨行的助理安靜的打我們的身邊經過。總算,佩妗還算眼尖,立刻發現了王子的蹤跡,大聲的呼喊:文龍。就這樣,王子就被我們一群人包圍著。

簽名是一定不會少的。由於前二次我已經擁有了不少王子的簽名,所以不像第一次一般帶了一疊的相片給王子簽。《都市的童話》是我唯一帶去的東西。雖然當初買的很貴,但現在更加覺得買的值得!原本能夠擁有《都市的童話》DVD就已經是讓人開心的事,何況現在還加上王子的簽名,更是珍貴的不得了的珍品。嘻~

當王子替我的《都市的童話》簽名時,王子突然變的十分雀躍。他開心的告訴我《都市的童話》在香港是剛剛才發行,還問我在台灣是否也發行?婕兮則告訴王子DVD是在網上向香港訂的,而《都市的童話》則是我最愛最愛的港劇。從王子看到《都市的童話》的喜悅來看,王子一定也是很喜歡這劇集。

由於一直忙於幫我們簽名,以致於幾每張相都是低著頭。在簽名之餘,當然是拚命的拍王子啦!正面、背面、鞋、錶,尤其是那條十分出名的『牛仔褲』。不僅是婕兮,Winnie也朝著王子的褲猛拍,這樣的奇怪行徑引起了王子的好奇心,問我們在做什麼。婕兮乖乖的告訴王子在拍他的褲子。(嘻,王子大概不知道他的褲子早已聲名大噪!)Winnie則很俏皮的和王子說:你的褲子破了耶!王子的回答則十分俏皮,他說:因為我窮嘛!(厚,我們明白的啦~你的錢都……呵~)

今年王子的行程十分緊湊,大概是所有的人中,唯一沒有其它通告的吧!小黎有影迷會、馬明有TVBS週刊專訪…王子就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聽佳芬說,來的當天王子就工作到半夜才收工,第二天也應該也有工作,因此即使婕兮只看到接機時的照片,但也發現回程時的王子看起來十分疲憊。雖然送機當天,王子的話不多,但對我們還是『有求必應』,令我們很窩心。

和去年相比,王子很明顯了恢復了第一次來的時侯的那種沉靜。或許是沒有太座的陪同,王子面對一群女影迷會較為害羞,但他告訴了我們他記得我們每次都有去看他,光是這點,再讓我們追一百次,都甘之如飴啦!臨入關前,linline一直提醒王子明年還要來,而王子也回了聲『好』。雖然婕兮仍告訴自己機會渺茫,但心中不免也開始默默的期待起來囉~

永遠不夠的王子


永遠不夠的王子


永遠不夠的王子


永遠不夠的王子


永遠不夠的王子


永遠不夠的王子


永遠不夠的王子


永遠不夠的王子


永遠不夠的王子


永遠不夠的王子


永遠不夠的王子


永遠不夠的王子


永遠不夠的王子


永遠不夠的王子


永遠不夠的王子



相關閱讀:
追星前言
2007.09.07 靦腆的馬明
2007.09.07 可愛的諾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