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新劇《法證先鋒Ⅱ》昨日試造型,演員有佘詩曼、楊思琦、蒙嘉慧、歐陽震華、鄭嘉穎、林文龍、曹永廉及黎諾懿等。當年合作拍攝劇集《無名天使3D》時曾傳出不和的阿佘與思琦,昨日同場卻全程互當透明,記者要求兩人合照,思琦只是呆站著,阿佘見避無可避,即時笑笑口主動行到思琦身旁,還輕攬思琦影合照,然而,兩人全程沒交談半句。
 
問阿佘和思琦合照可尷尬?阿佘初時問非所答︰「之前《隨時候命》同佢已經合作過,今次同佢冇對手戲,主要同文龍、嘉穎一條線。」楊思琦稱合照時也有搭阿佘膊頭,只是大家看不到。問到當年拍《3D》時,是不是和阿佘不和?思琦強調不和傳言純屬宣傳,又稱當時大家合作得好開心。

日前有報道指林文龍與太太郭可盈位於西頁匡湖居的愛巢,以高價賣出勁賺過千萬。對此林文龍也忍不住直認,並透露和老婆郭可盈正準備搬到早前買下的一號銀海,將兩個單位打通自住。之前雖然有指該單位樓價跌,累可盈成了樓蟹,不過文龍卻指該單位的樓價有升無跌,並大讚老婆投資有眼光。在房地產賺到大錢的可盈,繼續養尊處優,未有復出拍劇的打算。

至於曹永廉就透露11月28日小登科,與姜大偉的女兒結婚,他表示已向監製請假,由於一班好友都要繼續拍攝《法》劇,故結婚當日不會有兄弟團接新娘,一切從簡。

文匯報 2007.09.11






*怎麼沒有Linda啊?!
 我不要Dr. Koo搞情變啦!
 看來Dr. Koo要和佘/嘉穎搞三角戀。
 果然續集令人傷神。

*嘿,既然林太靠投資就賺了那麼多真金白銀,不用辛苦拍劇。
 那就有大把時間懷孕生子囉~
 大肚可不影響投資,加油吧!

*恭喜永廉,要當新郎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