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Yang


Blog這個玩意不僅我們尋常百姓正熱門,明星們也紛紛成立專屬的部落格。在逛了許多名人的部落格之後,發現大多數都是一些新聞稿之類部落。像我們平凡人一樣記錄生活及心情的倒不多,而頻頻更新的更是少之又少,有些Blog僅在要宣傳新戲/歌/書時,才會有文章出現。當然也有很用心經營的名人部落格,像我的偶像謝君豪的部落格就十分用心。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大美人楊恭如的部落格-<如意閣>。本來聽聞楊美人也有部落時,心想這是現時的風潮,也不知她是否會用心經營。逛了幾次之後,赫然發現楊美人幾乎每隔一兩天便有新作發表,內容記錄了她現時的生活、拍戲的心得以及她的家庭生活,從她的文章中可以看出來她對母親、弟弟的感情十分深厚。感謝恭如和我們一起分享她的生活,也讓我們更瞭解她,雖然<如意閣>開張沒多久就因為她的率直,惹來不少麻煩,到現在部落格中都會有不少惡意的留言,但我還是很肯定她對於透過部落格和所有支持她的影迷分享她的心情的這份心。

如意閣-楊恭如部落格
情繫楊恭如-楊恭如非官方影迷後援會網站

註:本來本篇只想推薦恭如的部落格,但隨心提起了君豪的部落格,也就特別的介紹一下囉!君豪會在部落格中記錄他拍戲的心情及照片,他本來就是愛寫文章的人,幾年前他就幫報紙寫過專欄,內容也是關於他的見聞及思想,後來還結集成書。現在透過部落格,他可以更快速的與大眾分享他的想法。走一趟君豪的部落格,一定也會愛上君豪的。不僅網友會透過部落格來表達對君豪作品的感想,君豪也會細心的回答網友的提問,這是我繼連凱後,認為最肯和影迷溝通的演員了!

謝君豪的Blog-謝君豪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