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恭賀李安

從中午得知李安獲獎,心裡實在是無數個開心啊!尤其今晚就看到了佳評如潮的《Brokeback Mountain》。在還沒過看之前就一面倒的希望《Brokeback Mountain》得獎、李安得獎,我知道我是百分之百的偏心。聽說李安上台致辭時很激動,我想他的心理壓力也不小吧!不過,再激動,可愛的李安仍然不忘以中文向全世界的華人祝賀新年快樂。真是貼心啊!

另外,除了恭賀李安以外,Joaquin Phoenix獲得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也實在是讓我開心。雖然還有近一個月才能看到他的得獎作品《Walk the Line》,但以Joaquin以往的優異表現,獲獎是實至名歸的肯定啊!Phoenix家族還真會生,都是會演戲的天才。可惜River無緣看到弟弟得獎的這刻,我想他是很安慰的。

還要恭喜Resse Witherspoon,她也是很有天份的演員,現在也證明了她不只是『金髮尤物』。好想看她和她那帥帥老公Ryan Phillippe一起出席的畫面。

我也愛George Clooney,更替他拿到了男配角而開心。多拿幾座吧,只要別和李安搶導演獎就好了!

要恭喜的人還真多。今年得獎的人都還挺令我滿意的,沒什麼是會讓我『氣』到的。唯一令我生氣就是-今年居然沒有電台轉播,這…這是搞什麼東西啊!害我看不到李大導得獎,真是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