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和Vivian、Nana視訊,看見她們可愛的模樣,忍不住拿起相機,對著自己的電腦照了幾張相。

Vivian向我訴說著聖誔老公公送她的生日禮物-CD Player。一台和Judy一模一樣的CD Player,那是在我們回台之前就講定了的禮物,而聖誔老人也果真一償Vivian所願的送做為禮物。Vivian過了一個十分開心的聖誔節。此外,她還告訴了我們聖誔節度假的過程。他們去滑雪了!真是令人興奮的行程。Vivian還在電腦前秀了替Judy和我買的歐舒丹。哈,真正有收獲的是我吧!

Nana呢?口齒不清的她跟隨著姐姐的步伐,不斷地啍著聖誔歌曲以及發出一些她個人特有的聲音。不時還可以聽到她那爽朗的笑聲。真懷念!

科技真好。即使我們隔了半個地球之遠,卻仍然可以無時差的對談及分享。我真愛網路。即使我沒怎麼說話;即使許多事是我已經聽了好幾遍,不過我還是很享受看著Vivian & Nana透過電腦和我分享她的快樂和笑聲。

現在,台灣時間已經步入Vivian的八歲生日。

祝Vivivan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