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HBO會播出Colin Firth演出的〔A Thousand Acres〕哦!

故事大綱:

一個愛荷華州的地主擁有一個富饒的農場(約有1000英畝土地),當他決定要分配土地資產給三位千金時,不料家庭間的親情也隨之分裂。那些埋葬在她們各別生活表面之下被防護許久的祕密、隱匿多時的競爭及被拒絕的慾望;如今全都被迫被破揭露出來了。伴隨無法捉摸的命運激變,三姊妹逐漸領會生命中深沈的奧祕,最後終於釋放了自我心囚,看見明亮的晴空。

播出時間:

10 Nov 2005 16:00
19 Nov 2005 13:50
25 Nov 2005 06:00

婕兮一直沒機會看這部片。以前是因為Michelle Pfeiffer才有留意到此片,不過當時還沒注意到Colin Firth。我想CF在片中的戲份應該也不會太重,一來是因為這是一部女人戲,二來當時的CF尚未引起普羅大眾的注意。(我想英國女生除外,她們應該早因為Mr. Darcy而熟識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