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看Jennifer Aniston的新戲〔Rumor Has It〕。

劇情簡介

Sarah(Jennifer Aniston)即將要與交往多年的男友Jeff(Mark Ruffalo)結婚,雖然她還不確定婚姻是否是她真正想要的。

正當她與Jeff一起返家參加妹妹Annie(Mena Suvari)婚禮時,赫然發現電影「畢業生」的題材是取自她外婆Katharine(Shirley MacLaine)、母親Jocelyn以及一位神秘的中年男子Beau(Kevin Costern)錯縱複雜的關係。

Sarah開始一連串抽絲剝繭的調查,卻沒想到自己也不禁愛上與祖母及母親皆有過情的Beau。家族的故事還沒搞清楚,Sarah卻已經陷入一場戀愛風暴。

婕兮亂語

本劇有我一向喜歡的Jennifer Aniston,又有最近特別喜愛的Kevin Conster,再加上是我最無招架能力的愛情喜劇片,當然是列入必看作品。還有一個想看的原因,就是想知道Jennifer最後到底是會和魅力無限的Kevin Costner一起,還是和未婚夫Mark Ruffalo結婚。

最初看到海報時,實在嚇一跳,後來也證實許多人都與我同樣的疑問。Kevin Costner的排名居然次於Jennifer Aniston?雖然Kevin近來並沒有特別突出的票房表現,而Jennifer人氣很旺,但不論以地位或資歷論,將Conster的排名放在後面,實在有點委屈他。因為Jennifer雖然人氣高,票房表現卻仍然有待加強。好在這部戲本來就是以女性為主,Kevin算是友情插花,還算說的過去。

本片將在聖誔節於北美上映,可是台灣映期卻尚是個未知數。之前一度傳出於12底上映,但現在確定不會在今年上映。現在有的說三月中旬,有的則是不確定。唉!真不知等到何時才能看到此片。另一部佳節影片〔The Family Stone 婆家就是妳家〕卻早不早就定好映期,並狂打廣告。真是怪哉,因為〔The Family Stone〕對我而言,吸引力遠遠不及〔Rumor Has It〕,雖然它的卡司也很可觀。

註:中文片名已改為﹝當真愛碰上八卦﹞(嗯,不予置評的片名。)上映日期則定為2/24,記得要捧場哦!

相關網站

IMDB
Yahoo! Movie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