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The 40 Year-Old Virgin〕的命運比〔Anchorman〕好,居然排期上映了!無論如何,都請大家去支持一下吧!不過還是得事先提醒一下,此片極盡低級搞笑之能事,若是對此類影片十分抗拒者,還是算了!

劇情簡介:

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好先生,因為生性害羞以及之前慘痛的經驗,到了四十歲的不惑之年竟然都還沒有跟女人嘿咻過,當他的同事知道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決定要幫他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雖然他們的建議都出於善意,但是也害他搞了不少烏龍,鬧出不少笑話,做出不少糗事。幸好他憑著一顆善良的心,終於找到他的夢中情人,破除了他40處男的魔咒。

婕兮亂語:

很簡單,我是為了Paul Rudd才去看到,所以不論都麼低級,我都會看下去。不過,陪我一起看的Judy可不這麼認為,因為這部片實在是太無厘頭、太低級啦!露點已經不算什麼了,所有人開口閉口都和性有關。但此片仍然十份賣座,評價也很好,這當然不是沒原因的。

好笑,超好笑。以一個四十歲,外貌也不出眾的處男的為出發點。看出了男性情誼、對真情的渴求,比起另一部同類型的賣座片〔Wedding Crashers〕描繪的更加生動,而且更為爆笑。不喜歡這類影片的人或許好奇為何會如此賣座,我想原因不外乎是讓美國男人狂笑。看戲院中的美國佬笑的那麼開心就可以略知一二啦!

做為Paul的影迷,我是有點尷尬的。看到自己心儀的帥哥偶像在螢幕上,肆無忌彈的搞笑,是有點難為情。不過,看到評論上對Paul能夠不顧形像的盡情演出所受到的好評,也就釋懷了!Paul甚至即將參與導演Judd Apatow的下部新片計劃的演出,我知道我的心臟可得再強一點囉!


婕兮的觀影前介紹:The 40 Year-Old Virgin

相關網站:

The Official Website (英)
中文官方網站 (中)
IMDB (英)
Yahoo! Movie (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