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間已經停留在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日十一時
(幾分不記得啦!!那個時侯心裡只有王子,想不到那麼多)

從早晨開始講起吧!

在婕兮自以為自己像平時一樣的去上班時,心裡已經波濤洶,興奮的連自己要做什麼都記不清楚。好不容易將要送給文龍的名產買齊了,搭上前往機場的車,心中仍然十分忐忑不安。一來,是為了可以見到文龍而開心,同時也為自己第一次做這麼瘋狂的行為而感到緊張;二來,當然就是倒楣的婕兮,實在擔心會發生倒楣的事情。如,被媽媽發現、接不到機…總之,就是亂擔心一把。

果然,上天不會對婕兮太好的,一定要讓我的心七上八下才開心。大家都知道客運司機開車都十分勇猛,衝、衝、衝…,結果,我居然碰到一個最守規則的司機,我真的懷疑他的時速有沒有超過五十。本來預計台北到台中只要一個半鐘頭,就算慢一點,兩個鐘也該到啦!結果司機硬是開了兩個半鐘頭,害我最後半個鐘坐立難安,一直打電話問linline ,文龍到了沒?聽到linline 的回應:文龍的班機已經抵達。我的心早就不知道涼到哪裡去了!好在,好在文龍出關沒有那麼快,我還是趕的及看見我心中的白馬王子,哈!!!

到了機場,幾乎沒怎麼認,就找到了linline 和jessieliu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但一見面便開始嘰嘰呱呱。真沒想到,我到了機場還是等了段時間。很感謝linline 做了一個很長的歡迎海報和小牌子,我和linline 一手拿一邊,jessie則負責對著文龍狂拍照。等了好一陣子,文龍還沒有出來,我們越來越緊張了!只要有神似文龍的身影,便讓我們全身的的肌肉都緊繃著,好蓄勢待發。另外,在等侯的這段時間,我真的有點緊張和害羞。活了這麼大歲數,還沒做過這種事呢!尤其是不少人對著我們望的時侯。

終於,看到文龍了!還是jessie眼尖,立刻認出文龍的身影。文龍也看到linline 做超大海報了!立刻向我們揮手。啊!我的心都快跳出來囉!linline 拿起相機猛拍,同時也抓起一堆行李奔向文龍。親切的王子,看見我們三人那麼緊張且快速的奔向他,趕緊跟我們說:別緊張,慢慢來!jessie一邊拍一邊叫:我的手一直在抖。其實我的何嘗不是。站在離文龍那麼近的距離。

之後,我們將帶來的名產及禮物,一股腦兒的拿給他,他還讓我們拿點回去,那怎麼可能!後來他的經紀人接過他手上的名產後,文龍就站著讓我們拍照,還跟我們合照。好吧,婕兮實是太緊張了!什麼都忘的一乾二淨,連相機都沒準備好,所以沒有照到太多相片,嗚!好在linline 和jessie夠醒目。後來,文龍出了機場名等侯接他們的車子,此時我才想到,昨天忙了一晚的『給文龍的話』還沒拿給他。裡面寫著對他來台的心情,以及CIA 文龍版跟『龍情蜜意』的成立過程。我趕緊將它拿給文龍並介紹了一下『龍情蜜意』,文龍拿到後,就很仔細的端看。不過,他後來說:我好像有聽過耶!(先生,你一定是搞錯了!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

車子到了,文龍也上車了。我們知道他的時間很趕,因為出關已經遲了。不過,我們還是好不捨喔!臨上車前,jessie趕緊將我們之前準備好的相片拿給他,請他在車上簽名,文龍接過去之後,還問:那我要怎麼拿給你們?jessie則馬上告訴他:我們會跟去記者會啊!不知道文龍會不會覺得台灣影迷都很瘋狂,畢竟台灣不像香港那麼小,這一追可是幾個鐘頭的車程啊!不過,這也難怪我們,香港影迷隨時都可以看見你們,而我們可是盼了N年來盼到今天的。不瘋怎麼成!文龍上車後,我們還是十分不捨,一直在車上跟他揮手,一直到車子消失,而我們,也要去趕車啦!

文龍王子,記者會見!!!

文龍王子給台灣影迷的話



※本文同步刊登在CIA 文龍版龍情蜜意,嚴禁轉載※

※相關的相片及影音,也可在龍情蜜意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