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碧血劍》的興趣不大,內地版唯一引起我興趣的部份也只有焦恩俊飾演的金蛇郎君和晴姐飾演的溫儀。

幾年前TVB版讓林家棟演大俠讓我倒盡胃口。(林家棟還是比較飾合許大廣)好在還有大俠專門戶江華的金蛇郎君撐場面,和吳美珩可謂百搭情侶。此劇雖然有華哥搶盡風頭,但我看的仍然有限。內地版的竇智孔儼然比林家棟好上許多,至少外型上佔了便宜,不過相信焦大俠的金蛇郎君一定可以像華哥一樣,吸引眾人的目光。可惜,內地版不似TVB版一般大肆更改內容,得以讓金蛇郎君戲份大增。但憑只有幾集的戲份,雖不能讓我滿足,不過好歹也算一飽眼福。

焦大俠果然是大俠,風範不減當年。可惜一使武功便變臉,遮了他的帥臉。晴姐雖然略較以往心寬了些,但氣質美人就是氣質美人,不論是中年或少女都掌握的很好,讓人目不轉睛。突然間,好希望內地版和TVB版一樣,大大增加兩人的戲份喔!

片段分享









精彩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