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霖真可愛!


蘇打綠為台灣爭光,打進香港市場,他的好音樂連國際大導演王家衛和香港藝人張智霖都很欣賞,兩人上週突然出現在「簡單生活節」後台,探蘇打綠的班,讓主唱青峰開心的說:「爽翻了!」

大導來台聽歌爽翻了

王家衛在香港就聽過蘇打綠的音樂,特別買了他們的專輯,青峰也一直很欣賞王家衛的電影。他透露自己最喜歡「2046」,看最多遍的卻是「花樣年華」,因為一直不太懂片中感情戲的表達,連看了4遍求理解;而「2046」有他的偶像王菲演出,他當然要支持。以前看王導出席公開場合,總是戴著墨鏡,青峰覺得很酷,沒想到親眼見到他卻是那麼親切。

張智霖來探班超意外

除了王家衛,張智霖和台灣藝人柯佳嬿也跟蘇打綠相見歡。青峰透露以前曾買過張智霖專輯「愛情開了我們一個玩笑」,認為他的聲音辨識度很高。同一天接連看到王家衛、張智霖,電影、港劇中的人物出現在眼前,青峰既意外又感到不可思議。

今年聖誕節蘇打綠因工作關係無法在台灣陪歌迷,特別提前於12月17、18日在TheWall舉行2場「CloseToYou」聖誕音樂派對,限量1100張門票,開賣後短短2分鐘就賣完,進帳66萬門票收入。

圖:蘇打綠的好音樂連王家衛、張智霖、柯佳嬿都喜歡。
(林暐哲音樂社、星島日報)

自由時報 2008.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