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am的燦爛笑容


自從知道Chilam獲得金馬獎入圍後,心情就十分的開心。隨後又在Chilam的Blog中得知他將來出席金馬之後,就更興奮難耐。金馬耶!台中耶!Chilam不止要來台灣,而且是我居住的台中,有什麼比這更值得興奮的事嗎?無奈12/6&12/7二日早就和朋友約定要出遊。Chilam雖然重要,但也不可以見『仙』忘友啊!何況,我東聽西探都沒有Chilam班機和行程的訊息,更是令我死心啦!

未料,峰迴路轉。朋友因為家庭因素只得將二日遊改為一日遊。呵,這下我以為我至少可以去紅地毯一睹Chilam的風采啦!更沒想到的是我在最後的時刻,不但知道了他的班機,更有機會去接機。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

是Chilam保祐嗎?12/5上午,婕兮鬼使神差地在辦公室偷偷地上網,前往百度智霖吧,沒想到給我看到了關於接機的消息。天吶!台中機場耶~我若是不去啟不是太太太可惜了吧!於是乎,婕兮立刻請假直奔機場。感謝飛雪、桂蘭分享的消息,讓我可以在最後一刻趕去看Chilam一面。

雖然那是我第一次見到桂蘭和佳云,但我們卻完全沒有隔閡,一見面就吱吱喳喳地聊著Chilam。未久,期待已久的Chilam終於出現在我們面前,即使載著墨鏡也不掩帥氣。那一刻,手上的相機便「咔嚓、咔嚓」的沒停地影著Chilam。合照當然是免不了的!我們一個個地輪流和Chilam一起影相,心情緊張,難以言喻。當下,我開始責備起台中機場居然如此地小,Chilam未消幾個步筏就走出機場。好在有桂蘭,她一個健步如飛地衝到Chilam的面前要求再照相,於是貪靚的Chilam開始理起他飄逸「秀髮」,展開他攝人的笑容,讓我們可以照個夠。於是禾,咱們一個個只顧著照相,準備的東西都卻來不及給Chilam簽名。逗留了數分鐘後,他就在助理的催促下,登上了保母車,揚長而去。

雖然短暫,但仍然令人十分興奮。整個下午,婕兮都在和桂蘭、佳云談論著Chilam的點點滴滴。訴說著自己如何一步步地成為Chilam的扇子。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追星最愉快的除了可以看到鍾意的明星之外,能夠認識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是值得開心的事。

墨鏡擋不住你的帥氣


墨鏡擋不住你的帥氣 墨鏡擋不住你的帥氣


側面帥! 背面也很帥!


千金難買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