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版的《My Best Friends Wedding》。

即使是以男人為主題的浪漫喜劇片,但還是很期待!男主角Patrick Dempsey雖然不是我的那道菜,但也算養眼。

「Grey's Anatomy」真的紅的有夠誇張,看看Patrick Dempsey和Katherine Heigl在電影圈有多吃香,就連次要角色Jeffrey Dean Morgan都可以晉身主角,和Colin Firth來爭女人(怒)。但…為什麼頭牌女主角Ellen Pompeo的待遇反而沒那麼好?Anyway,這部紅翻天的影集也不是我的菜,所以也實在難以理解箇中原因。

女主角Michelle Monaghan挺得我緣,她在《Kiss Kiss Bang Bang》、《MI:3》的演出都很討喜,至於《The Heartbreak Kid》,嗯,我只能說浪費她的甜美。

預告



海報




Official Site
IMDB
Wiki
Yahoo! Movies
觸電網 True Mo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