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濫芋充數的沒營養兼白癡新聞實在太多了!
讓人深感不吐不快,所以就大肆渲泄囉!




帶衰太座 小班被迫戒菸

班艾佛列克雖已成家立業,但「帶衰」的特質似乎沒改變。妻子珍妮佛嘉納主演的影集「雙面女間諜」(Alias)本季在美收視率大幅下滑,不得不請回珍妮佛舊情人麥可瓦丹客串製造話題。而珍妮佛收工回家看到吞雲吐霧的阿班也是一肚子不爽,逼他戒菸及效法好哥兒們麥特戴蒙,求助催眠療法達到目的,以免影響腹中胎兒的健康。

在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洛佩茲合演的「絕配殺手」(Gigli)賣座慘敗後,兩人到底是誰拖垮誰?成為媒體最感興趣的話題。而今他們一拍兩散近兩年,女方事業已漸「回春」,男方卻仍「倒運」如故,還把「霉氣」傳到老婆珍妮佛嘉納身上,使原本影壇前途一片大好的她,硬是因「幻影殺手」(Elektra)吃了大敗仗,只能回到小螢幕繼續演出「雙面女間諜」。

誰知製作單位決定在新一季「雙」劇中讓男主角麥可瓦丹掛點退場,引起影迷抗議,「雙」劇改調到周四晚間播出時段,也沒有順利另起爐灶,播出數集以來,收視節節下滑,逼得製作單位不得不再次情商麥可瓦丹回籠挽救局面。

記者 蘇詠智/報導

星報 2005.10.26



特別拿這篇出來是因為有Vartan,一方面也實在是為Ben Affleck叫屈。說Ben的片子賣不好就算了!居然連他老婆的票房都可以算在他的帳上。

小班或許是時運不濟,但光講他自己的作品也就算了!實在沒道理八竿子遠的事也算在他頭上。《絕配殺手 Gigli》賣垮,是因為片子本身很不出色,再加上媒體過度炒作「班珍戀」,而導致的後果。若是2003年暑假在美國的人就一定知道。無論走到哪裡,各家雜誌封面一定又是「班珍戀」的誇張報導。此外,還有走到哪也都看得到的電影廣告,硬是讓喜歡兩人的我都因為超超超高的曝光率而感到反感,再加上片子又不好看。票房、口碑才會那麼慘。

最近Ben雖然票房表現不佳,但現在一直踩他,日後萬一Ben來個票房影片,媒體又該如何自圓其說?這種事本來就很難說,John Travolta還不是翻了好幾次身。何況Ben至少還有極高的知名度。或許屆時媒體會說是太座旺夫;若是小孩也生了,那肯定孩子旺爹。功勞肯定不是Ben或電影本身。真是比連續劇還會掰。

再說Jennifer Garner吧!雖然她可能有大好前途,但~拜託!她真正挑樑的片子有多少啊!《三十姑娘一朵花 13 Going On 30》雖然賣作不俗,但也只限於愛情喜劇的領域而已。連Jennifer Aniston都不一定有票房的保證,更何況Garner只是新秀而已,能有多少票房能耐?再者,《幻影殺手 Elektra》片子本身的水準能有多少期待?它連正牌電影《夜魔俠 Daredevil》都拍的很爛了!居然可以將票房推拖到Ben的運不好。

最後更誇張了!連《雙面女間諜 Alias》第五季收視不好,又是Ben的錯??誰都知度那是劇組不知哪根神搭錯線,把廣受觀眾歡迎的男主角Vaughn(可憐的前男友帥哥Michael Vartan飾演)給賜死之故。害的一票影迷,傷心欲絕,無法繼續追看下去,收視當然降低啦!(我承認,我就是其中一員。)再說,女間諜挺著個大肚子,怎麼會吸引人看下去?

或許不是這位記者的錯,因為國外的稿可能就是這樣發的。但,為什麼各國都有這麼『無厘頭』的報導呢?因為是娛樂新聞就可以隨便。美國的亂七八糟的雜誌一堆,天天都有不同的標題,台灣也就隨便採用。最好是Ben的霉運真的有這麼無敵,最令我反感的是一堆Garner迷隨著媒體起舞,反正一切都是Ben的錯。說的Garner一點都沒沾到Ben的光似的。

我很少發文那麼「衝」的,不過實在是因為很討厭這種亂叩帽子的文章。


註:
● 我是Vartan迷。《雙面女間諜 Alias》最大敗筆就是賜他死,真是自尋死路。(至少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 雖然喜歡Ben,但不是他的迷。但因為美國媒體討厭他,所以也開始討厭不分青紅皂的的Anti Ben Affleck的新聞。
● 我是《雙面女間諜 Alias》迷,但不是Garner迷,卻也不代表我討厭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