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機會在美國看見Paul的電影了!!!

8月19日起,北美即將上映Paul的新片〔The 40 Year-Old Virgin〕。我不知該高興還是悲傷。高興是為了他飾演的角色並非那可憐的virgin,悲傷則是既然他不是那名virgin,,那他也就不會是男主角啦!

哎~難道Paul註定是這種命嗎?註定演喜劇不說,上次在〔Anchorman〕幫人氣正旺的平凡男Will Ferrell當配角也就算了!這次更是替一個又平凡又沒知名度的Steve Carell作嫁(我肯定Paul的知名度高過這位Steve)。Paul並不是第一次和Steve Carell合作,他們之前在〔Anchorman〕合作過,而Steve也在另外一部Will主演的電影〔Bewitched〕中露臉,看來他是Will的合作班底。

好不容易可以在美國親身感受一下在大螢幕上看到Paul的身影,爬都要爬去看!我只祈求戲份別太"友情客串"。如同〔P.S.〕一般,更本只是友情露個一兩面,害得都不知道該不該當它是Paul的影片來收藏。

前幾次來美,並不是完全沒機會看到Paul的作品,但它不是只有區性上映,就是時間配合不了。我心心念念的要到紐約看他的舞台劇,沒料到Paul的舞台劇無緣看到,反到是看到了Alicia Silverstone的舞台劇。人生事真是很難說的!

(本文並無對其它演員不敬,只是替自己的偶像發牢騷,儘管他本人可能不在意,而我這小小的情緒化言論也一輩子不會傳到他耳朵裡。別介意喔~影迷總是不正常的!)

The 40 Year-Old Virgin



劇情簡介:

嗯~還沒看過,不知道。大致上是指一個年過四十卻仍然是處子之身的男人,在好友的催化下,找尋自己的真命天女。(Paul還真不適合這樣的角色,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呵~)

相關網站:
Official Website (英)
IMDB (英)
Yahoo! Movie (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