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Rudd


Mrs. Rudd是表妹給我的封號。無如意外,我想我應該是全台灣最喜歡Paul Rudd的影迷。當之無愧吧!!

不過,我也只會在這裡胡亂說說。沒想到,居然有影迷無視於正牌Mrs. Rudd的存在,大喇喇地在公開稱自己為"Mrs. Rudd"。真幸運!這位有福的影迷Jacqui Fusco穿著有著"Mrs. Rudd"字樣的T-Shirt,被Paul Rudd搭著肩。實在令人羨驀~

雖然我也被文龍王子搭過肩,但對於Paul Rudd的雙臂還是十分嚮往。究竟何時才能親眼看Paul的舞台劇啊?


LOS ANGELES - AUGUST 11: Actor Paul Rudd (R) poses with Jacqui Fusco, a fan wearing a "Mrs. Rudd" shirt, at the afterparty for the premiere of Universal Picture's "The 40 Year-Old Virgin" at the Cinerama Dome Theater on August 11, 2005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Photo by 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