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 Lucas


雖然說我自稱Mrs. Rudd,但近年來除了在「Friends」中可以看到中可以看到Paul Rudd的身影外,台灣很難找到他的身影。正所謂距離是感情的殺手,而好萊塢實在是有太多可口的男士積極著在大螢幕上吸引我的目光,Josh Lucas就是其中一位。

Josh Lucas,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來自於2002的《美麗蹺家人 Sweet Home Alabama》。雖然我的本片的感覺只是一般,但對於飾演鄉下老公的Josh Luca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每重看都是為了看他。或許是因為角色、或許是因為Josh實在是很迷人,總之我開始喜歡這位名氣不大的演員!

第二個吸引我的原因很奇怪,那是因為他的名字-「Josh Lucas」。這個名字剛好是Paul Rudd在《獨領風騷 Clueless》一片中的名字。我最喜歡的電影以及我最喜歡的電影角色,實在是太神奇了!一個叫Josh Lucas的角色、一個叫Josh Lucas的演員都吸引了我的目光!

說到帥,我還是覺得Paul Rudd可口太多了!但Josh也是典型我喜歡的男明星,我對Michael Vartan、Josh Lucus、Matthew McConaughey…這款有點像Paul Newman的男星實在沒有什麼抗拒力,雖然Paul Newman不算是我的偶像。(原因有可能是我沒看過幾部Paul Newman的電影)

翻開Josh的電影作品,想想他實在也是熬了很久才有今天的機會的。除了《美麗蹺家人 Sweet Home Alabama》之外,Josh還在李安的《緣巨人浩克 Hulk》片中飾演反派、Ron Howard得獎影片《美麗境界 A Beautiful Mind》中飾演男主角Russell Crowe的好友、在《盛夏獅王 Secondhand Lion》客串成年的Haley Joel Osment…。2005年,Josh終於成為暑假強片的男主角了!新片《機動未來 Stealth》中,Josh飾演技術了得的戰鬥機駕駛員,帥氣十足!結實的身材也盡現眼前,喜歡他的觀眾實在是大飽眼福。(其實是在說我自己啦!)

另外,2005年真的是Josh年,除了以他為主的《機動未來 Stealth》熱映中。北美即將於9月9日上映Josh與Robert Redford、Jennifer Lopez、Morgan Freeman主演《美麗待續 An Unfinished Life》。YES!我又可搶先看一步囉!集合了眾多我喜愛的演員,我又怎能錯過呢?雖然巨星林立,Josh的戲份可能不會太多,不過光Robert Redford就會讓我值回票價啦!

Josh Lucas Official Website (英)
Josh Lucas Underground (英)

Josh Lucas作品年表

影迷談Josh:
盧意-直擊好萊塢 喬許盧卡斯眼睛藍到發亮
專訪written memory Josh Lucas--Stealth Wretch Blog
菲比尋常的部落格 Josh Lucas滴專訪 Wretch Blog

婕兮隨談系列:
Kevin Costner
Tom Cruise
Robert Downey Jr.
Shane West


tag: Josh Lucas, 喬許盧卡斯, 機動未來, Stealth, 美麗蹺家人, Sweet Home Alabama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